首页 > 电脑网络 > 手机知识 > mt6227手机驱动程序下载

mt6227手机驱动程序下载
2008-08-26 08:34:00   来源:   点击:

    天语mt6227驱动下载
    2007-9-9 8:40:53 下载次数:61129
    mt6227PcSync.rar (2864 KB) 手机下载编号:18825
        天语mt6227驱动

    天时达mt6227手机驱动下载

    现网上很多人都在找mt6227芯片的手机驱动,网上也能找到,

    解压安装后,很多人发现还是不起作用,其实是你安装的时候双击SETUP.EXE只安装了PhoneSuite手机管理软件,并没有安装mt6227的com口驱动,手机连接电脑选序列接口,设备管理器里的mt6227还是叹号  

    电脑会弹出新硬件向导要求安装驱动,其实驱动在压缩包解压后的Driver目录里。

    硬件向导选择“从列表或指定位置安装”,下一步。

    点浏览找到解压出来的driver目录,里面有三个文件夹,你的系统是xp的话选2k_xp_com目录,下一步,弹出微软徽标认证,仍然继续,一会就安装好了。

    设备管理器里多了com3口。

    打开你刚才安装好的PCSyncManager,在设置里选择com3,OK了。

    这样就可以用电脑管理你的手机,或者用电脑通过手机发短信了。

    手机没有电子书功能的朋友还可以把电子书通过彩信的的方式存在手机里观看哦。

    哎,没什么技术含量,但写的很详细,毕竟还有那么多对电脑操作不熟悉的朋友,服务大家嘛。

相关热词搜索:mt6227手机驱动 mt6227手机驱动程序 mt6227手机驱动下载

上一篇:手机怎样关闭GPRS功能
下一篇:未来的移动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