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电脑网络 > 操作系统 > 如何找回Windows 7桌面上的“我的电脑”、“回收站”等图标

如何找回Windows 7桌面上的“我的电脑”、“回收站”等图标
2009-12-22 17:56:41   来源:   点击:

      Windows7下一不小心就会将系统的我的电脑/回收站等图标删除了。怎么找回来呢?

    方法

    找回Windows 7桌面上的“我的电脑”、“回收站”等图标的方法:

    1. 在桌面上单击右键,选择个性化。在左窗格中,单击“更改桌面图标”。
       
    2. 在“桌面图标”下面,选中想要添加到桌面的“我的电脑”、“回收站”等图标的复选框,然后单击“确定”。“回收站”就找回来了。
       

    补充

    Windows7右下角的输入法图标不见了,就算用CTRL+SHIFT切换也不行,找回Windows7右下角输入法图标的方法:

    1. 单击“开始”菜单,打开“控制面板”;
    2. 在“时钟、语言和区域”中找到“更改键盘输入法”,打开后在“区域和语言选项”中选择“键盘和语言”选项卡;
    3. 点击“更改键盘(C)...”按钮;
    4. 在弹出来的“文本服务和输入语言”中,选择“语言栏”选项卡;
    5. 在“语言栏”部分选中“停靠于任务栏”。并选择“在任务栏中显示其他语言栏图标”。单击“确定”即可。

    提示

    • 根据以上步骤,可以添加或删除常用的桌面图标,这些图标包括到“我的电脑”文件夹、您的个人文件夹、“网络”文件夹、Internet Explorer、“回收站”和“控制面板”的快捷方式。

相关热词搜索:找回 Windows7 桌面 我的电脑 回收站 图标

上一篇:为什么Windows XP无法正常关机,怎么办
下一篇:Windows 7专业版和企业版如何用KMS激活及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