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投资理财 > 行业知识 > 上海世博会吉林馆的主题和方案是什么

上海世博会吉林馆的主题和方案是什么
2010-02-27 17:26:40   来源:问版主   点击:

    吉林馆先容

    吉林馆以“长白山下放歌行”为主体,以“创造绿色宜居城市,享用古代美好生活”为理念,以“绿色与文明交融”为设计主线,突出最有代表性的吉林元素,在无限空间内,将吉林的精华中止浓缩,设计出看点和亮点。

    上海世博会吉林馆将打扮成富有特性的森林景观。展馆远看是长白山的天池,近看是一片茂密的森林;满族壮汉在“森林”边“狩猎打鱼”;朝鲜族女孩在“天池”边手舞足蹈。

    • 主题:长白山下放歌行
    • 位于:世博会园区A片区
    • 面积:600平方米
    • 展馆日:2010年6月3日至7日

    吉林馆补充


    上海世博会吉林省文明活动周次要触及开周典礼、文艺上演、街头巡游、现场尽活扮演等外容。同时,吉林省延边州进选城市最佳理论区案例,并在吉林馆以外,独立享有100平方米的展示空间。目前,延边州已确定“多民族的***幸福大家园”为展示主题,目前正在紧张预备参展各项义务。

    吉林馆举荐

    • 生态宜居:长白山是吉林的地域符号,因此吉林馆将以长白山为标志,着意突出吉林省“生态宜居”的概念。
    • 行走产业:吉林省曾以汽车产业著名,如今长春的轨道列车制造业又崛起,其制造工艺已经跻身世界轨道车辆强企之列。
    • 扮演多数民族歌舞:朝鲜族的原创歌舞剧以及满族原创舞蹈将给观众带来新奇觉得,“二人转”等官方歌舞也将被推到世博。会。

    相关问答

    • 上海世博会苏州馆的主题和方案是什么?
    • 上海世博会杭州馆的主题和方案是什么?
    • 上海世博会贵州馆的主题和方案是什么?

相关热词搜索:世博会 吉林 上海 方案 主题

上一篇:上海世博会青海馆的主题和方案是什么
下一篇:上海世博会河南馆的主题和方案是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