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交通旅游 > 汽车知识 > Z59 - 不可思议的改装车(图片)

Z59 - 不可思议的改装车(图片)
2008-09-23 11:54:39   来源:   点击:

    Proximacentuari介绍了美丽的结果必须是已惊人的劳动,爱-

    这是最后结果的15个月,至少800小时的工作在车库。这是不指望的时间设计,订购零部件,谈判价格等

    汽车是从头开始。该引擎是一个讴歌k20a3从RSX 。这听起来可怕。

    特别感谢制作社会激励制造商在我的精神。建设自己的东西是一种更好的方式是一个公民比无谓的消费。

    汽车具有良好的垃圾量(回收的东西)在它。不锈钢面板都来自旧设备。黑色的车身面板来自一个古老的皮艇和一个老狗窝。油门踏板是完全由打捞的部分从垃圾堆在一家工程公司在该镇。当然,发动机也从一个回收坠毁车。

    这是一个爆炸开车。

     0-60 : 4.5秒

    省油: 35 +英里,每加仑

    最好的部分:奇异的期待我从随机陌生人。

    这美丽期待彻头彻尾的快速-布拉沃!最史诗翻拍的所有时间-在z59

相关热词搜索:改装车

上一篇:雪铁龙发布另一个形象的燃气轮机
下一篇:道奇战斧多少钱 道奇战斧价格 道奇战斧报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