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交通旅游 > 汽车知识 > 上海汽车美容学校

上海汽车美容学校
2008-10-23 03:51:53   来源:   点击:

    上海汽车美容学校:上海华靓职业技术培训学校由国家劳动部门批准成立,本校从连锁加盟培训的实战中发展起来,如今已走向专业化办学,同时紧密地结合着实战。四年来,上海华靓职业技术培训学校把百余创业新人培养成为汽车美容装潢及快修快保业的小老板,把千余下岗、失业、待业人员以及农村青年培养成为汽车美容装潢及快修快保业的优秀人才。本校技术力量雄厚,教学设施齐全,后勤服务完备,可为外地学员提供食宿。多媒体教室和独创的实操工位使学员具备了良好的学习条件,半军事化半封闭式的培训管理和形式多样的训练方法帮助学员提升综合素质,尤其是模拟门店服务场景的大型实训车间,使学员的应用能力大大增强。
     学员学习期满经考核合格可获取本校颁发的结业证书,并同时获取国家劳动部门颁发的技术等级证书。学员结业后根据个人意愿、综合考评以及实际需要由定点培训单位择优录用或向社会推荐就业。目前已有多家用人单位常年委托本校招聘人才。学员结业后的就业率为百分之百,而且常常是供不应求。由于本校注重实战训练及综合素质的培养,现已被多家知名品牌列为定点培训机构。本校还为大型公司及门店提供定向培训,即根据用人单位要求,专门为其招生培训,经考核合格直接录用。本校经常举办专题讲座、新技术新工艺演示、各类专业短训班、研讨会,以开阔学员的视野。定期举办行业人才交流会,长期开展劳务中介,帮助新学员选择合适的职业,扶持老校友谋求更好的职位。
     华靓职校秉承“修性、习艺、报国”的办学理念,使学员修炼良好的秉性,研习精湛的技艺,报效国家和社会。

    本校除了开设汽车美容装潢工、汽车配件销售员、汽车机电维修工等级培训外,还开设了汽车美容装潢综合技术班、汽车机电维修全能班及各类营销员实战班。此外,还定期举办各类特训班,专题讲座及论坛。

    上海凯达汽车技术学校 专业名称:投资创业班学期:100天学费:6500颁发证书:《国家职业资格证书》

    上海博世汽车专修学校 专业的上海汽车专修学校.和上海市交通学校、上海交通职业技术学院战略联合打造的一所中国大型汽车维修、美容装潢技术专修学校,为中国的汽车行业提供更优秀的高知识

    奥世洁汽车美容培训连锁‖汽车美容学校汽车美容培训 汽车美容养护培训,直营店主要服务项目:新车全面护理、新车开蜡封釉、防盗器及音响安装、改装,粘贴太阳膜、电脑四轮定位,隔音工程。

相关热词搜索:上海汽车美容学校

上一篇:郑州汽车美容学校
下一篇:全国汽车美容学校 汽车美容培训学校 汽车美容装饰学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