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交通旅游 > 汽车知识 > 最便宜的敞篷跑车图

最便宜的敞篷跑车图
2008-10-09 05:02:58   来源:   点击:

    最便宜的敞篷跑车:新的便宜的敞篷跑车标致206CC 25.5万206CC好在哪里呢?法国风格,操控好如果你可以等,就等今年要上市的比亚迪F8 不是敞篷的,就选华晨中华的酷宝11.68万--16.95万 酷宝好在哪里呢?外形漂亮,1.8T才真正有跑车的感觉,206CC实在是不实用,如果这是家里的第二辆车,或者是老婆开着玩儿的车子,还蛮不错的,好看好玩。但是作为用压箱底的钱买的唯一一辆车子,满不如一辆十几万的家庭用车来得实惠。

    比亚迪下半年会出一款中国的敞篷跑车F8,大概售价在人民币10万左右。

    206CC……不过都掏压箱底儿的钱了最好还是买个实用,便宜,日常使用费用不贵,维修保养方便的车,所以建议还是转向国产四门轿车……

    新奥迪TT2.0T FSI
    指 导 价: 50.9 万元 长/宽/高: 4178/1842/1352(mm)
    保险价格: - 购 置 税: 43505 元
    厂 家: 奥迪 排 量: 1984(ml)
    排放标准: 欧4 功 率: 147/5100…(kw)
    轴 距: 2468 扭 距: 280/1800-5000
    厂方油耗: -(l/100km) 实际油耗: -(l/100km)
    上市日期: 2006年11月18日 生产状态: 在产
    最便宜的敞篷跑车图
     
    206CC 也20多万了。 。

    MG TF也是接近30万了,但是MF TF是个垃圾

相关热词搜索:最便宜敞篷跑车 敞篷跑车图

上一篇:现代途胜报价 现代途胜价格
下一篇:汽车美容销售知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