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交通旅游 > 海外游 > 葡萄牙里斯本夜生活

葡萄牙里斯本夜生活
2009-06-03 21:03:23   来源:   点击:

      里斯本夜生活充满乐趣,你不必拘束,即使在最小的场所也可以像孩子一祥欢乐。另外.所有场所都不收门票,一晚上去三四个地方也不会花费过多。夜晚的两个好去处是伯罗阿尔图区和利北里尼AH (nibeninhe)在阿尔坎塔拉(Al-en)的凯斯一多索将雷街(Ceis do Sn曰沿特茹河的旧货栈巳经全部改成酒吧和夜总会。

      伯罗阿尔图区是过夜生活的好去处。在流浪汉、沼鬼或平民经常去的小酒馆附近,开有很多酒吧.至干酒吧分店就更多了,没必要一一说出其名,建议你都去看看。但是有一个旧式酒吧,值得一去,该酒吧名叫弗拉吉尔(FreeiU,位于阿塔莱阿街126号,电话:34695780这是里斯本之夜的真正摇篮,时尚的变化从未影响它独特的魅力.其装饰之美独一无二。顾客来自各国。“中国樱阁.位于皇家官邸附近的佩德罗陛下街89号,营业时间16点至凌晨2点.被认为是里斯本显漂亮的酒吧,有外国台球和鸡尾酒。

      在伯罗阿尔图区,夜间游荡的人不用去很远就可以满足他们的冒险欲望。位于迪阿里奥一德一诺迪西亚街(Died.de N.liei}) 4V-B号的塔尔古斯酒吧(Teegue),电话:3476403,装滴讲究,音乐迷人。老板埃尔纳尼是该区的要人.他本身就是夜生活的活跃人物。他的理想是以美酒和迷人的夜晚招揽顾客。 更有趣的是位于同街157号的科奥皮所酒吧,用令人迷幻的窟穴作装饰,音乐很迷人,还为没有座的人准备了舞池。位于附近巴罗卡街(Benvce)111号的特里斯一帕斯特里尼奥什酒吧 (Trts Pmmdnhm)就难以进去了,因为门口检查严格。这里的装饰经常变化.顾客包括艺术家和上等人。

      在所有这些酒吧中,消费在500一】000葡元之间。喜好通俗音乐的爱好者应该去福丽酒吧。地址:迪亚里奥一德诺蒂西亚斯街122号。

      在其他区,有位于荣带街57号的里特A俱乐部(Rica)这里从前是个戏院。祖色的墙壁上装有一台大皿的不锈钢通风系统。卡比维迪安管弦乐队(Cep-Verdi..)的旋律使夜晚生气勃勃。一直到凌晨三四点,那里都像在过节,歌舞升平 位于阿尔格里亚广场(Al,) 38号和39号的葡萄牙爵士乐俱乐部,是里斯本历史最长的地下爵士乐厅。那里是人们常去的安静场所,但是对于爵士乐迷来说这里同样令人兴奋。爵士乐和传统音乐同样出色。斯皮克依兹俱乐部(Speakeasy)也是历吏很长的爵士乐俱乐部。位于迪阿奥一德诺迪西亚斯街95号的巴蒂斯(eani日,也是伯罗阿尔图区的著名爵士乐供乐部。

      对于曾喜爱和怀念波尔图的索拉尔一多维尼奥洒吧《即阮 de A}no)的人来说。在阿尔坎塔拉区的圣佩德罗街45号可以找到真正的乐趣和相似的招牌:穿过大门和一进玻璃门.鱿可以安逸地躺在舒适的嫂椅中品尝300多种波尔图酒。

      鲁里奥区(lu1M)的第80大街白天显得很沉闷,但是在晚上洒吧和迪斯科舞厅场满。从星期一到星期六,凌晨一点以后,这里就成为BCBC的热闹场所。到那里去最好乘出租车。凯斯一多索德留火车站(U. do Sod.e)后面的利贝拉街(R&in)的 Bu & Co夜总会营业到早7点。银孤夜总会(Blade Rmmm)设在原来的挖矿船上。随着悠扬的旋律.可以到达火车站旁阿尔特兹姆街,号的里欧酒吧,这个由旧仓库改建的酒吧是里斯本5t 热闹的场所之一。这样的洒吧随处可见.人们在一层跳舞.在二层平台上饮酒。

      首都夜总会位于合里奥区24街68号。注意两个门卫在站岗:如果他们觉得你不顺眼,就要你5000讹元人门费。因此,您不耍扰像,面不改色。进去后,您可以在一层找到很好的迪斯科舞厅,并且在顶层找到露天酒吧。女服务员穿碍像即,.右方不远处,克里姆林5号的埃斯卡蒂尼亚斯-达普莱阿(Eecediedt. de Pie)是一家相当古怪的友总会.在那里人们沉醉于重金属音乐。在其旁边,“离原.洒吧倾向于摇滚乐。

      阿尔坎塔拉区

      该区像谧待一卡特罗大街一样.但离市中心较远,不容肠到达。但有两个场所比较突出:本兹纳cae}}.>和阿尔坎塔拉一玛尔位于克辛尼亚商业街(c..i.ea) u号的阿尔坎塔拉一玛尔装饰成新巴罗克风格:而权1000平方米,漆金柱子、大谈子、紫红色窗帘,是个很吸引人的夜总会。这里楚令人狂热的场所.来这里的都是外国顾客和社会上层人物。

      其他市区

      位于罗西乌区边上.圣多明戈教堂对面的阿报吉尼亚酒吧 (A Ginjinhe)在里斯本非常有名,这里只卖很吉尼亚(Ginjinhe). 一种樱挑酒.去的都是常客.阿尔法玛区更称得上是洒吧或夜总会地区,如塞卡莫拉洒吧(Gems Moma).位于波尔塔斯一多索尔大街(p-山S.04号,该酒吧面向最美丽的城市一角.临近圣鲁西亚大街(Same La司.您可以在皿柔的气奴中欣贫特茹阿的风景直至凌晨2点。您不要错过位于卡什特洛街(C-1.) l一? 号的加尔加里亚达酒吧(Gergdheds)这个楼顶酒吧建在杂技学佼中,在平台上能一览特茹河的风景。那里总是很热闹,冬夜还有地下酒吧卜消贾700韧元起.比去饭馆便宜。佩苏若酒吧(Pe S咖)(亘期一关门)位于圣马丁尼奥大街(SVU Msnieho)6号,在那里可以过一个热烈的夜晚。这个小酒吧天天接待巴西旅游团 另一个酒吧能让人以奇特的方式观看里斯本。它就是位于阿莫雷拉广场10号的玛达古阿酒吧(Mee d' Ague).竞思是河的母亲。它建在平合上,有一个内部游泳池实际上是引水菜的蓄水池,但是仅在,月至9月底营业。

      对于非洲夜总会的爱好者来说,在国会附近有两个场所:位于圣本托街(Sao &-) 157号的阿龙特拉(A Inn.).那里擂放若阿乐团(Joie)的乐曲《A. Viro)凌晨2点或3点才能去);位于孔德一巴朗大街(Coode B-)的卡萨一皮阿一阿特勒蒂克俱乐部(Caw Pi, Adtico)是酒迷们的好场所,这里进门费2000葡元.有4杯免费啤酒或2杯免费威士忌。

相关热词搜索:里斯本 夜生活 葡萄牙

上一篇:葡萄牙里斯本饭店及咖啡馆
下一篇:葡萄牙里斯本博物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