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交通旅游 > 海外游 > 去韩国旅游有什么好吃的好玩的

去韩国旅游有什么好吃的好玩的
2009-11-20 19:02:09   来源:   点击:

      去韩国旅游有什么好吃的好玩的推荐吗?有韩国旅游攻略吗?要注意些什么?酒店通常是什么价格?

      近来年,韩国旅游越来越流行,因为韩国是我们的近邻,也是近年来世界经济发展最快的国家之一,另外,韩剧的流行,让很多中国游客想亲自去感受一下韩国的文化:美女、美食和浪漫的情怀!以下简单的介绍一下韩国旅游攻略等,具体详细注意事项等提前咨询旅行社。

    经典韩国全景五日游

    以下是一个韩国五日游的安排实例

    第一天

    航班:OZ334 1155/1500 北京-仁川

    行程:乘国际航班前往韩国首都——首尔(午餐飞机上用)

    抵达后可自费游玩乐天世界(不含门票和三项券)

    晚餐后可自费观看世界三大表演之一的华克山庄秀。

    酒店:新仁川

    时间:约4小时

    第二天 首尔

    交通工具:BUS

    行程:早餐后可选择自费参观南北韩分界线——三八线(临津阁,第三隧道 都罗展望台,都罗火车站 )约2.5小时

    参观 韩国总统府—青瓦台外景 约0.5小时

    朝鲜时代王宫—景福宫(或德寿宫)、民俗博物馆 约1.5小时

    免税店:东和免税店 约1.5小时

    清溪川文化广场 约0.5小时

    参观韩剧《大长今》拍摄地——南山韩屋村 约0.5小时

    明洞自由活动 晚餐后入住酒店。 约1小时

    酒店:维多利亚

    第三天 济州

    航班:OZ8949  1500/1605 首尔-济州

    行程:早餐后赠送价值160元/人的“泡菜体验”:参观泡菜学校,亲身体验制作泡菜,可以穿韩服留影。 约1小时

    参观高丽人参免税公卖局:三和高丽人参免税公卖局

    紫水晶加工厂:第一紫水晶加工厂

    化妆品商店:美谈化妆品店 约1.5小时

    乘坐国内航班飞往韩国东方夏威夷——济州岛 约1.5小时

    抵达后游览龙头岩 约1.5小时

    神奇之路 约0.5小时

    晚餐后入住酒店。 约20分钟

    酒店:马里那

    第四天 釜山

    航班:OZ8114  1800/1850 济州-釜山

    行程:早餐后游览城山日出峰 约1小时

    城邑民俗村(蜂蜜店)

    乘国内航班飞往韩国第一大港口城市-釜山 约1小时

    抵达后晚餐后入住酒店。 约1小时

    酒店:UN

    第五天

    航班:OZ315  1420/1550 釜山-北京

    行程: 早餐后游览游览龙头山公园,国际商店街,途经过韩国土产品杂货商店:韩流物产,可自由选购韩国土产品之后乘国际航班返回北京(午餐飞机上),结束愉快旅程!

    旅游攻略

    1. 先确定旅游天数,这样可以事先安排好旅游路线
    2. 如果是想因私旅游,那么请选择信誉好的旅行社,可以多家旅行社进行对比,这样,签证等一些问题都能很快解决。
    3. 选择气候适宜的时间:韩国的气候和北京差不多,每年的四、五月份和八、九月份是旅游的好季节。一般情况下寒冷的冬节和炎热的夏季都会影响人们的外出。
    4. 尽量记住导游的介绍:外出旅游大家都想多些看景点,多增长点知识。导游的介绍很重要。
    5. 尽量避免在旅游定点店购物:只有在小商贩那里买不到的东西如高丽参及酒类、化妆品类,可以在旅游定点店购买,以免买到假冒伪劣。其余一般的小礼品可以在小摊上买,同样的礼品质量相差不多,但价钱相差较大。

    美食

    1. 在首尔,位于西大门区大新洞的石兰,以及韩国之家的韩式客饭很有名;冷面在各大众化餐厅都有,较有代表性的是又来屋。首尔的梨泰院花园、三元花园、西门会馆等则以烤肉最有名。
    2. 牛肠火锅:牛的内脏和各种蔬菜下锅并倒入高汤,再加各种佐料后,边煮边吃,也可以加面条等各种面食。
    3. 鲍鱼粥:将切成小薄片的鲍鱼在香油里稍稍煸炒后加水,再加水泡过的大米烧煮而成。稠稠的米汤和材料相融为一体,口味堪称一绝。
    4. 泥鳅汤:泥鳅汤是代表菜。将泥鳅长时间煮过后,加各种蔬菜和作料而成。全罗道地区汤味主要取辣味,而庆尚道地区为清淡型。
    5. 牛排汤:将牛排骨加水长时间煮过,加作料后再煮成为味浓爽口、营养价值颇高的汤类料理。清口的汤味与煮熟的排骨肉合为一体。汤里也可以加萝卜或粉丝。
    6. 山菜定食:不使用任何肉类或鱼类,只选用各种蔬菜和山菜为特征。沙锅黄酱煲、橡子凉粉和豆腐等几种菜与之搭配。
    7. 泡菜煎饼:在面粉里加泡菜和各种蔬菜,煎成泡菜煎饼,是一般家庭里常做常吃的家庭风味。泡菜与其他材料交融后呈别具特色的风格。根据爱好,也可以加鱿鱼、海蛤等海鲜或肉馅。
    8. 酱蟹肉:在新鲜的螃蟹上,倒入煮开放凉的酱油作料后,放置一段时间。然后在蟹壳上取出蟹肉吃,味道极为鲜美,不知不觉间两、三碗饭下肚,所以又叫“饭盗”。
    9. 包饭套餐:用新鲜蔬菜,包卷熟肉或其他蔬菜的风味食品。每家餐厅选用主料会略有不同,但大都是用蔬菜加少许酱(辣椒酱或混合酱)后,卷包起来食用。与以肉为主的“包肉”不同,主料是蔬菜的包饭,不必担心胆固醇问题。蔬菜的甘苦味还有助于增进食欲。
    10. 泡菜火锅:将泡菜切成小段,将猪肉或其他辅料和作料倒入锅中,用中火慢熬,熟后即可食用。熟泡菜风味极富特色。
    11. 石锅拌饭:韩国式的拌饭中,“石锅拌饭”是韩国独有的食种,值得一尝。白米饭上盖上黄豆芽等蔬菜、肉和鸡蛋等作料,盛在滚烫的石锅内,加放适量的辣椒酱后,搅拌而食。多种材料的味道相混合形成独特的风味,锅底的锅巴更是一绝。
    12. 什锦菜:什锦菜是家庭聚会时做的特色菜,无需特别的原料,根据当时有的原料加工即可,因此名称也多,有的叫蘑菇什锦菜,有的叫粉条什锦菜、黄豆芽什锦菜等。具体做法是在平底锅上放油后,分别炒出菠菜、胡萝卜、洋葱和牛肉。然后把粉条放开水煮熟后过凉水,再过油,放在大容器内,加鸡蛋丝、酱油、白糖和胡椒粉拌匀即可。

    警告

    1. 韩币面值一般是1000元,硬币有500元、100元、50元、10元四种,但硬币和我国的分币一样,在市场上流通的很少。兑换率为:1人民币:118韩元
    2. 韩国时间比中国快一小时。韩国语为主要共通语言,韩国华侨亦通国语。英文程度在韩国较差;不甚流行;只通用于豪华观光酒店及大百货公司。
    3. 人身安全:与中国一样,交通工具在右侧通行,但因韩国车速极快,行走时特别要注意交通安全。过马路请看行人指示灯,绿灯亮时才可通过,而且要迅速通过,否则一旦发生事故,责任须由行人承担。乘机、坐车、上船,请注意扶梯,台阶处站稳,以免扭伤或摔伤身体。自由活动期间最好结伴而行,去什么地方最好事先与领队和导游打招呼,并带上酒店名片以免迷路后无法返回酒店。如发生意外,一定先与领队和导游联系,决不要单独行事。
    4. 财物安全:在外活动,个人的钱款和贵重物品要随身带好。尽管韩国治安较好,但千万不要掉以轻心。坐飞机时不要将钱款和贵重物品放在托运行李中,入住酒店也应随身携带或存入酒店的保险箱,而不应放在房间内。关于如何使用酒店保险箱,可请领队、导游协助办理。
    5. 证件安全:护照是在境外唯一合法的身份证明,丢失护照将是最大的问题。补办手续耗时费力,还会影响全团行程。一般团队客人的护照,交由领队统一收存,但在出入各国移民局、过海关及乘飞机过程中,护照须由客人自行保管好。
    6. 为防止水土不服,最好带点常备药,如黄连素、感冒药、消炎药、止痛药、创口贴、风油精等,也请针对自己的身体情况带好备用药。

相关热词搜索:韩国旅游 好吃的 好玩的

上一篇:瓦伦西亚旅游景点介绍
下一篇:禁止出入境物品有哪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