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家庭生活 > 婚姻知识 > 如何准备一次既省钱又浪漫的蜜月旅行

如何准备一次既省钱又浪漫的蜜月旅行
2009-12-27 15:12:51   来源:   点击:

    蜜月旅行省钱的秘密和关键就在于购物和预先的计划,你一定要记住的一点是,在99%的情况下,你可以有办法花比原价更低的价钱而得到同样的服务。以下是一些蜜月省钱的好建议:

    • 首先,先要确立蜜月旅行的重点是什么:你首先要决定你们旅行的主要目的是什么,以及必须品和非必须品都是什么。假设你蜜月旅行的预算是10000块钱。如果你首先想要达到的目的是放纵自己,你可以挑附近的一个温泉疗养地度过一个放纵的周末。如果你认为蜜月中最重要的是远离自己的城市,那么你可以用相同数量的钱进行一次野营旅行。
    • 跟随旅行社:选择一家好的旅行社,由他们来负责安排你的旅行。旅行社可以买到最低折扣的飞机票,还能帮助你节省住宿费用,并且他们有多年的旅行经验,这些都可以帮助你节省开支。当然,你要选择一家比较可靠的信誉好的旅行社,并且告诉他们你的目的和需求。
    • 选择淡季旅行:你可以选择去那些不处于旅行旺季的目的地,这样不但可以节省不少开销,而且也避免了旺季的人群拥挤。
    • 选择其它交通工具:旅行不一定非要坐飞机,也可以选择火车,长途汽车或自己开车去,这样可能会节省不少旅费。
    • 选择便宜的房间:在最豪华的饭店中预定你支付得起的最便宜的房间。
    • 学会砍价:不要羞于砍价,尽量要求优惠和折扣。你可以问他们这是不是他们可以提供的最低的价钱,如果想申请更低的优惠价应该做些什么等。
    • 最后一点,套近乎:在你预定房间或进行咨询的时候,一定要让对方知道你是在为度蜜月做准备的,说不定他们能为你提供什么特别的优惠,要是运气好的话,可能会给你提供豪华的房间而只按普通间收费。

    补充

    国内四大浪漫蜜月地推荐:

    • 蜈支洲岛:在蜈支洲岛,海边的小木屋是独具风味的蜜月套房,携手看日出,一起听海涛的声音,并肩漫步在月光下的沙滩,任椰风吹拂甜蜜的思绪,这片天地仿佛独为爱侣而设。
      • 爱情总是和天涯有所关联,所以海南是很多人蜜月旅行的选择。如果时间较短,所需预算较低,可以选择三亚的度假岛屿蜈支洲岛屿;若假期较充裕,所需预算中等,则可以选择海南环岛游。
    • 九寨沟:秋天的九寨沟最为美丽,好似童话中的仙境一般。山清水秀,湖、瀑一体,山、林、云、天倒映水中,更加增添了水中迷人的景色。水色使山林显得更加青葱,山林使水色显得更为娇艳。湖水从树丛中层层跌落,形成了湖下有瀑,瀑泻入湖,湖瀑相生,层层叠叠,相衔相依的动人景观。宁静翠蓝的湖泊和洁白飞泻的瀑布构成了静中有动、动中有静、动静结合、蓝白相间的奇景。树在水中长,水在林中流,水树交融的特殊的生态环境,给九寨沟增添了无限生机。
      • 在这个人间仙境里,杨过与小龙女上演了一出人世间至真、至纯的爱情。爱得不计代价、不要理性,全情投入、毫无保留。
    • 西藏:在西藏纯净的天空下,以纳木错圣湖为媒,唐古拉山为证,许下一生不变的承诺,念青唐古拉山和纳木错是西藏最著名的神山圣湖,在西藏的传说中,他们是一对生死相依的情侣,念青唐古拉英俊挺拔,而纳木错温婉动人,千百年来他们日夜依偎,长相厮守。
      • 西藏是一个人一生应该去一次的地方,那为何不选择在新婚燕尔之时,两人携手同行,共同写下彼此人生最浓重深刻的一笔呢!
    • 婺源:婺源的徽派民居保存完好,有中国最美农村的美誉。更为可贵的是民居与青山绿水、古树驿道非常完美地结合在了一起,宛如天成。
      • 婺源的山村,朦胧得有些像水粉画,美丽却仿佛不真实。山水之中的小村庄星星般地散落着。这里山清水秀,松竹连绵,飞檐翘角的古民居蜿蜒于青山绿水之间。或依山,隐现于古树青林之间;或傍水,倒映于溪池清泉之上。

    提示

    • 结婚蜜月旅行也是件大事,小两口在出发前应考虑周全点,免得冲动消费。

相关热词搜索:省钱 浪漫 蜜月 旅行

上一篇:新娘怎样穿婚纱显得更瘦一点
下一篇:如何让婚姻持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