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学技术 > 地理知识 > 韩国首尔地图中文版

韩国首尔地图中文版
2009-05-25 13:57:36   来源:   点击:

    韩国首尔位置图

    韩国首尔地图

    韩国首尔地图中文版

      首尔位于朝鲜半岛的中部,在汉江和南山之间。市内包有南山、仁王山等多座山脉。随着时代的发展,首尔的都市区已经扩展到南山以北,汉江以南。而汉江以南的各个副都心新区,以前本来是京畿道的冠岳市和广州郡所属。首尔、仁川、议政府、水原的市区和铁路早已经连成一片。

      首尔属于温带季风气候,年平均气温摄氏11.8度,四季分明。春、秋季节少雨,气候温和。夏季受夏季风影响,高温多雨。冬季比同纬度其他城市寒冷。

    <a韩国首尔地图中文版 src="http://www.zhishi5.com/uploadfile/jxjs/uploadfile/200905/20090525020210995.png">

相关热词搜索:韩国首尔地图中文版 首尔

上一篇:北滩在哪里
下一篇:纽伦堡 - 丢勒之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