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现天才,16岁女孩日作诗2000首,原来"天才"是这样培养的

2020-07-17 08:45:03 作者: 又现天才,1


一名16岁女孩岑某诺因其光芒四射的简历火爆全网。出版诗词,小说,能日创作300首词牌,2000首诗。15000字小说,四次演讲比赛获奖,还是国际新闻杂志社记者,两个品牌的创始人。



暂且不说这位天才那一大串儿让人羡慕的头衔,什么品牌创始人啊,什么记者啊,什么主编啊,单说一天能写300首词牌,2000首诗,15000字小说这点,这不用怀疑的,绝对是一位天才呀。

一天2000首诗,我们来算一算,平均多长时间产生一首诗。一天24小时,一小时60分钟,一分钟60秒,前天就是86400秒,那我们算一下,也就是43.2秒就产生一首诗。这是我们按照一天24小时不吃不喝不睡算的,如果再减去吃饭睡觉的时间,那估计就是几秒钟就会作出一首诗来。莫不是这大脑是作诗机器人吧?

一代诗仙李白,一生做诗3000多首,乾隆皇帝做时应该是较多的吧,一生也就是40000多首。一位年仅16岁的小姑娘一天就可以做出2000首诗,这难道不是天才吗?

再去看看她的演讲,据说是四次获奖,应该是一位才思敏捷,出口成章的演讲家吧。"一个月挣不到5000元的人举手?""想改变自己的生活但无从下手的举手?""对自己的生活现状不满的举手?""想年薪突破百万的举手?""想让自己的收入提升3倍、5倍、10倍的朋友们,让我听见你们的掌声和欢呼声"这些都是天才姑娘在演讲现场所说的话。天才姑娘在演讲现场的动作夸张,挥手,喊叫,频频煽动现场观众的情绪,底下观众都跟着振臂高呼,这哪是演讲,这不是活生生的传销励志洗脑么?这完全颠覆了我们对演讲的认知。



这么一位天才的少女,是如何被培养出来的呢?我们来看一下他的父亲。都说成功的人背后肯定站着一位伟大的人,那么,天才的背后就站着天才的父亲。

据报道称,她的父亲叫岑岷峨。岑某诺担任的两家创始人的品牌,都是她父亲的名下的公司的产品,都归属于他父亲的公司;而所说的出版的诗集,小说等,都是没有正规的书号,没有正式出版发行,仅是朋友间互相赠阅和交流学习。还有所谓的记者,主编等头衔,也是因为她父亲岑岷峨与中国国际新闻杂志社社长是朋友,岑岷峨想让女儿锻炼一下,于是社长接收岑某诺为学生记者。

现在忽然明白,学好数理化,不如有一个好爸爸,这句话,真是不会过时啊。

这个女孩有一个有实力的老爸,而老爸为了扶持女儿,也是不遗余力。为了孩子,出书,演讲,找朋友托关系,愣是把一个女孩子弄成了天才模样曝光在大众面前。

云南研究癌症获奖的六年级小学生陈某不也是有一个好爸爸么。

别的六年级的小学生可能还执着于小升初考试,还迷恋打打杀杀的游戏的时候,陈某已经在研究癌症的实验室里开始了科学研究了,并且获得了全国青少年创新科技大奖三等奖。专家说,这个课题,即使是硕士博士,也需要较长时间的科研,而一位六年级的小学生却轻而易举的做到了。这是因为他的父亲是中科院昆明研究所肿瘤研究组的负责人。事件发生后,陈某的父亲也已经发表声明道歉,称自己过度参与了课题研究,要求撤回奖项。



其实,还有好多的好爸爸,比如,仝卓的爸爸为其更改了考生身份,顶替陈春秀上大学的陈某的爸爸为其创造了上大学的大门,西南交通大学的报送研究生的父母为其更改了学籍成绩;

这些爸爸们,都有一个特点,有钱或者有权,有资源,能为孩子铺设一条成长的坦途。他们为了孩子,滥用手中权利,弄虚作假,拔苗助长,最后不仅伤害了孩子,也害了自己。

当然,这位能日作诗2000首的女孩,还是另类了一点,父亲给其提供了很好的资源和金钱投入,摇身一变,成了天才少女,至于是不是能真的日作诗2000首,已经不是那么重要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