浪姐复出名单尘埃落定,阿朵孟佳众望所归,许飞无缘复活

2020-07-17 18:57:24 作者: 浪姐复出名单

《乘风破浪的姐姐》自播出之后便引起了网友巨大的关注,虽然节目已经播出了两期,但是对于粉丝们来说还是觉得内容太少完全不够看!和其她选秀节目不同的是,姐姐们除了这档节目之外,还有其她的工作,所以这个节目都是提前录制进行,以至于虽然节目还未播出,但其实淘汰名单却早已被泄露!

根据节目组制定的规则,复活人选由官方“冲浪榜”和微博发起的“冲浪吧姐姐”两个榜单综合相加产生。最重要的肯定是“冲浪榜”,可以说是每个姐姐的必争之地,前三名的位置多番更替。最终沈梦辰以142万票排名榜首,阿朵以5万票之差屈居亚军,吴昕一度占据第一最后以第三名收官。排在四到八位的分别是孟佳、金莎、万茜、王智以及朱婧汐,得票均超过了一百万。其中王智和朱婧汐咬得非常紧,票数只相差区区几百票。

其中,芒果TV冲浪榜排名前10的姐姐分别是:沈梦辰、阿朵、吴昕、孟佳、金莎、朱婧汐、王智、许飞、张萌、钟丽缇;根据复活赛名额产生方式计算加成后总浪花排名前7的姐姐名单是:阿朵、沈梦辰、吴昕、孟佳、金莎、朱婧夕、王智。

如果想要出名成团,那么在节目当中就得要有很高的人气。如果说人气不够的话,也没有背景,估计你就算是能力再高也不可能会出道。许多人都说这个节目中是有剧本的,什么时候走,什么时候退赛,又有什么人能够出道都是提前决定好了的。事到如今并没有直接的证据,能够证明这个节目是有剧本的,但是从现如今的情况来看,的确很让人怀疑?

节目效果的真假与否不知道,但姐姐们开始乘风破浪,直挂云帆,即便是30岁,也敢为了一首歌,一个舞蹈动作死磕到底,为的是团队的荣耀,更为的是自己内心的所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