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丽江被抱走男孩”父亲几度哽咽,鞠躬致谢

2020-08-27 08:20:19 作者: “丽江被抱走

8月23日上午,云南丽江永胜一名3岁男孩被一乘坐白色小型汽车的女子抱上车后带走,此事引发广泛关注。

昨天,云南丽江永胜警方发布消息称,经45小时连续奋战,在一山洞内找到被抱走的男孩,抓获两名犯罪嫌疑人。目前,该男孩身体状况良好,家属已到公安机关相认团聚。

警察在大山上一山洞里找到并解救被抱走男孩。

搜救过程

据澎湃新闻@七环视频,男孩父亲在团聚现场激动落泪,下跪致谢民警。

“首先感谢人民公安、警察、派出所,如果没有你们的辛苦,你们的日夜坚守,我的娃娃绝对不会找到,感谢你们,辛苦了!“

网友们为民警点赞:“万幸!干实事的基层民警“”救了一家人啊!!!“

也有网友注意到了孩子父亲痛苦又激动的表情:“孩子爸爸这一跪,跪出了多少丢失孩子父母的悲苦内心。““人贩子偷走一个孩子,毁掉的不止是一个家庭。”

呼声最高的是:“严惩人贩子,从重从严判刑!”

北京日报(ID:Beijing_Daily)综合七环视频、央视新闻客户端、北京日报客户端此前报道


北京日报微信公众号

监制:苏越

编辑:简易

流程编辑:王梦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