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生情侣自拍黄色视频获刑 具体怎么回事?

2020-09-10 16:26:24 作者: 大学生情侣自

  1996年出生的刘某某在大学校园中认识了同年的男朋友吕某某。恋爱两年后,两人搬离学生宿舍到校外租房共同居住。在出租房内,刘某某与吕某某会一起浏览一些色情网站,也会自己拍一些“小视频”。吕某某回忆道:“当时我在网上看到有人靠发布诱人的照片和文字广告赚了不少钱,就和女朋友商量着也拍摄一些淫秽视频和图片放网上卖,赚一点生活费。”

  2019年6月,两人毕业后曾找过工作,吕某某还进入某知名互联网企业实习。但因为拍摄“黄色视频”来钱太容易,工作不到半年两人就先后辞职,在家专职拍摄、出售淫秽视频。

  今年4月,莲都警方根据相关举报线索将这对情侣抓获。经审查,2018年5月至2020年4月期间,刘某某与吕某某通过出售淫秽图片、视频及其他淫秽物品,非法获利共计53万多元。

  承办检察官表示,由于该案情节特别严重,刘某某与吕某某或将面临十年以上有期徒刑,并处相应罚金。

  以上就是【大学生情侣自拍黄色视频获刑】相关内容,更多资讯请关注中国知识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