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批iPhone12发货了?首批iPhone12发货苹果股价还会继续涨吗?

2020-10-22 15:20:30 作者: 首批iPho

  首批iPhone12订单发货了 首批iPhone12发货了?首批iPhone12发货苹果股价还会继续涨吗?

  据该公司网民10月20日透露,其购买的两部国行iPhone 12手机已经开始发货,这台机器将于10月23日正式上市。由于苹果在接近正式发布日期之前不会通过其网站更新新iPhone订单的发货状态。然而,由于目前网民没有任何其他快递服务,所以可以证实这是 iPhone 12已经发运的信息。然而,新机不应该在正式发布日期之前送达消费者手中。

  所谓十二不香十三香,最终被证明仅仅一个“谐音梗”。

  虽然因为不赠送充电器等原因被疯狂吐槽,但是市场却还是用真金白银继续支持苹果手机的新产品。

  有媒体报道,自10月16日开始接受预订以来,截至北京时间20日上午9点30分,仅仅3天的时间,iPhone 12的预订量已达到15万部,而去年iPhone 11系列的全部预购订单只有50-80万部。

  苹果股价近日已经连续回调,国内产业链个股表现也相对低迷。但是分析师们仍然对苹果高度看好,而国内也有分析师表示,iPhone 12的吸引力可以与iPhone 4、iPhone 6相提并论,很可能成为iPhone 6以来最具吸引力的iPhone,从而激发过去5年积累的换机需求,终结连续5年销量下滑的颓势。同时,iPhone12发布,将引领5G手机换机潮,受益于5G换机潮和中国庞大的换机需求,看好苹果产业链及手机产业链投资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