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美国大选支持率新排名 美国大选后美股是否大跌?   

2020-11-06 11:27:27 作者: 2020年美

  截至目前,2020年美国大选最新支持率如下:

  美国大选的最终结果仍未揭晓,大多数州的选举结果已尘埃落定,但仍有五个关键州的计票工作尚未完成,而且现任总统、共和党候选人特朗普与前副总统、民主党候选人拜登在这几个州的选情十分胶着。

  据美联社统计,截至美国东部时间5日8时(北京时间5日21时,以下计票率和得票率数据均以该时间点为准),拜登累计获得264张选举人票(包括亚利桑那州的11票),特朗普累计获得214张选举人票;《华盛顿邮报》等媒体则未确定亚利桑那州的胜者,因此将拜登的票数记为253票。美国大选中各州和华盛顿特区共有538张选举人票,拿下270票及以上的候选人将赢得大选。

  包括亚利桑那在内,目前还有六个州的结果尚未确定。其中阿拉斯加州的计票结果虽然尚未出炉,但特朗普领先优势较大,且该州只有3张选举人票。据多数分析,预计该州不会对大选结果造成太大影响。

  进入美国大选投票日那天,市场参与者担心一觉醒来胜负仍未决出。但随着结果逐渐有谱,他们对于这场选举赢家仍不得而知,心情似乎平静了许多。事实上,总统大位归属继续陷于僵局的可能性给了大家些许慰藉。标普500指数周三上涨2.2%,延续了从前夜开始的涨势。

  美国股指期货周三在盘后交易中稍事喘息,几个战场州的计票工作仍在继续,这些州将决定民主党总统候选人拜登是否会在目前胜负难分的选举中战胜现任总统特朗普。

  宾夕法尼亚州匹兹堡CONFLUENCE理财经理兼合伙人Jim Wilding表示,若拜登当选总统和国会分裂(共和党掌控参议院,民主党控制众议院),很可能导致更多僵局,对市场的影响将更加中性。我们将看到基础设施支出增加和经济复苏,但立法变化有限,对增税的支持也有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