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通报”村民被谈话后昏迷” 具体是什么情况?

2020-12-15 00:40:19 作者: 官方通报”村

  据媒体14日报道,12月13日晚,湖南常德汉寿县委宣传部发布通报称,12月13日,有媒体发布了题为《男子深夜被带去乡政府“谈事情”后昏迷 家属称遭“吹冷空调泼冷水”》的新闻报道,社会关注度较高。汉寿县委网信办监测到该报道后,汉寿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立即成立了联合调查组,对网民关注的问题展开调查核实。

  目前,联合调查组已展开调查,调查结果将及时向社会公布,请广大网友不要随意转发未经证实的信息。

  据媒体此前报道,12月13日,湖南常德株木山乡韩文社区村民韩先生反映,自己弟弟晚上9点多因拆迁款一事被带去乡政府谈话,在乡政府待了6多小时,期间弟弟提出过身体不适想回家但被阻拦,直到第二天凌晨4点的时候突然昏迷被送入医院,医生表示再晚来一个小时人就救不回来了。韩先生称,弟弟在谈话期间曾被吹冷空调,泼冷水。对此,参与谈话的村支书张昌延表示,虽然谈话时间的确过长,但谈话过程还是很愉快,吹冷风泼凉水情节并不属实。

  以上就是【官方通报"村民被谈话后昏迷"】相关内容,更多资讯请关注中国知识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