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一男子住在墓地15年 他发生了什么??

2020-12-15 10:23:57 作者: 杭州一男子住

  杭州一男子住在墓地15年

  日前,一则“杭州一男子住在墓地15年”引发关注。据悉,男子在杭州一墓地住了15年,被发现时几乎忘记怎么说话,他到底经历了什么?

  据透露,该男子离家1500公里15年,漂泊在外,没有工作,甚至不知如何与家里联系。只能寄居在杭州建德梅城一处公墓,靠捡拾别人丢弃的菜叶、食物为生。警察找到他的时候,他自述已经如此生活将近15年。

  当时,建德市公安局梅城派出所的老丁在一次走访中,发现一名衣衫褴褛的男子睡在公墓里的一处废旧房屋内,辅警丁小平与其交流时,他总是低头不语,偶尔抬起头看一眼老丁,男子对自己的情况也是一问三不知,说已经很久没有和人说话过了。

  后来,民警找到了男子父亲,12月12日晚,从贵阳赶来的老王与小王终于在梅城派出所大院内见了面。白发苍苍的老王抱起小王痛哭流涕,感叹有生之年还能再见儿子一面。

  以上就是【杭州一男子住在墓地15年】相关内容,更多资讯请关注中国知识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