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特币首次突破2万美元 再创历史新高!!

2020-12-17 11:41:39 作者: 比特币首次突

  【比特币首次突破2万美元】日前,比特币首次突破2万美元,被基金经理列为第三拥挤的交易,再创历史新高。

  比特币首次突破2万美元

  据报道,16日当晚,比特币首次站上20000美元。其Coindesk价格显示,比特币价格约为20234美元,24小时内涨幅达4.16%,24小时内比特币成交额为251.1亿美元,市值为3754.8亿美元。被基金经理列为第三拥挤的交易,再创新高。

  据说,过去1小时内,比特币全网总计爆仓1.06亿美元,24小时比特币全网爆仓1.99亿美元,爆仓人数9017人。对于比特币突破2万新高行情,有分析师称:基本面来看,比特币减半之后供应量长期减少的减半效应,以及合规机构持续增持的态势并没有减弱,反而有些加强。

  以上就是【比特币首次突破2万美元】相关内容,更多资讯请关注中国知识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