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被逼写检讨详情:臀部被校长打 她经历了什么?

2020-12-18 16:21:45 作者: 女生被逼写检

  【女生被逼写检讨详情:臀部被校长打】日前,官方披露"校长逼女生写不雅检查"始末,该校长曾打女生臀部,家属索赔20万。

  女生被逼写检讨详情:臀部被校长打

  据透露,班主任给校长任某飞反映小娟和一位男生有早恋的情况后,校长当即组织班主任、教导主任等人调查了解得知,小娟多次在晚上熄灯后十一点左右主动开门或开窗让该男生进入宿舍,并且在她床上停留较长时间。

  女生被逼写检讨详情:臀部被校长打

  当晚23时许,校长任某飞让生活老师把小娟带到校长办公室,核对情况,开始小娟不说实话。情急之下,任某飞用地书笔笔杆打了该女生臀部,该女生被迫写下承认与男生在宿舍多次发生性行为的检讨书。12月2日晚,家长及其亲属得知后到学校要求校长给予经济赔偿20万元,校长没有答应。

  据家属提供的病历手册显示,诊断结果为处女膜完整。其涉事校长已被停职。

  事情发生后,临县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责成县纪委监委、县公安局、县教科局组成联合调查组进驻调查,有关情况正在调查处理中。

  以上就是【女生被逼写检讨详情:臀部被校长打】相关内容更多资讯请关注中国知识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