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卖掉女友儿子又卖亲生女儿 真相令人发指!!

2020-12-23 15:46:09 作者: 男子卖掉女友

  日前,一则“男子卖掉女友儿子又卖亲生女儿”引发关注。据悉,江苏某男子卖掉女友儿子后又卖亲生女儿,只为吃喝玩乐,已获刑六年六个月。

  据透露,位于江苏江,男子陈强在打工期间出轨外地女子张翠,抛妻弃子与女友一起出走,陈强认识张翠的时候,她已经怀孕了不知道孩子是谁的,于是二人合谋将孩子生下来‘送人’获利2.5万元,之后二人又将亲生女儿以1.4万的价格送养。获得的钱却用来吃喝玩乐?

  男子卖掉女友儿子又卖亲生女儿

  经查,陈强自2016年10月离家后就没有再回过家,对妻儿也没有照顾过。这三年来,金女士和小陈的生活全由金某照顾。

  据审查,陈强逃避抚养责任的行为可能涉嫌遗弃犯罪。为此,该院先后前往市残联、民政、村委会和小区调取相关材料30余份,询问相关证人10余次,发现陈强还涉嫌重婚、拐卖儿童的犯罪线索。犯罪嫌疑人陈强于2019年9月20日被上网追后逃抓获归案。

  以上就是【男子卖掉女友儿子又卖亲生女儿】相关内容,更多资讯请关注中国知识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