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记者被家暴 中央政法委发声 到底怎么回事?!

2021-02-07 09:44:23 作者: 女记者被家暴

  女记者被家暴 中心政法委发声

  【女记者被家暴 中心政法委发声】近来,一则“女记者被家暴 中心政法委发声”报导引发热议。据报导,《另一个“拉姆”》在网上刷屏,这位女记者为爱情远嫁青海,却长时间遭受老公家暴凌虐,已带孩子逃离……中心政法委发声:家暴不是家务事,乡风不是盾牌!

  据报导,2月6日晚,关于“女记者马金瑜被家暴”一事,中心政法委官微发声:家暴不是家务事,乡风不是盾牌。全社会都应对家暴零忍受,法令永远是受害者的靠山。

  此前音讯

  据报导,马金瑜是一位曾在一线城市作业的媒体人,从前自称为了爱情远嫁到青海贵德县,为蜂农老公扎西生儿育女,称老公的心“像山上的泉流相同”,他们养蜂养花、世外桃源般的日子,曾被传为美谈。

  近期,她发布的文章控诉,实际中遭受了老公长时间的家暴和越轨,为了孩子她屡次隐忍,从未报警。现在,她现已逃离了危险地,并决计面临全部。6日14时40分,马金瑜经过@实在故事方案发布了文章《另一个“拉姆”》,她用社会重视的拉姆事情最初,开端叙说自己遭受家暴却隐忍的阅历。

  以上便是【女记者被家暴 中心政法委发声】相关内容,更多资讯请重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