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基金经理排行榜十佳 2020年基金经理排名前十名一览

2021-02-12 17:42:51 作者: 2020基金

  1、朱少醒

  朱少醒,出生于1973年,他是一个办理学博士,参加基金事务已有20余年,作为一个工作的司理人,朱少醒的口碑十分好,他的工作经历也十分丰富,现任富国天惠基金司理。一方面是他的成绩实在是优异:出资年限14.68年,年化报答达到了惊人的21.86%。要知道巴菲特也仅仅做到了21%。

  2、董承非

  董承非,出生于1977年,他是一名理工学硕士,值得一提的是,他现任兴证全球基金的副总司理,通过多年的学习,董承非的事务才能十分强,他可以敏捷把握基金商场的意向。

  3、周蔚文

  周蔚文,出生于1973年,办理学硕士,所掌管的中欧新蓝筹8次取得金牛奖!毫无疑问也是优异的中的优异了。作为一名工作的基金司理人,周蔚文的工作才能比较强,取得了业界的共同认可,他的客户对他的点评也比较高。

  4、谢治宇

  谢治宇是一位80后的基金司理人,拿过屡次三年、五年期金牛奖,现担任兴全基金基金办理部副总监。在基金职业,谢治宇的资格并不是最老的,可是他是十分聪明的,通过几年的学习,便能精确把握基金商场的走向和动态。能在出资大佬聚集的兴全公司担任出资总监,实力可见一斑。

  5、萧楠

  萧楠是一名经济学硕士,在经济学学科的加持下,他对经济方面的常识比较丰富,在通过实践触摸之后,他敏捷把握了基金的规则和特色,是名副其实的基金司理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