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郑月娥接种国产新冠疫苗 具体是什么情况?

2021-02-22 16:28:32 作者: 林郑月娥接种

  据媒体报导,22日下午,香港特区行政长官林郑月娥与多名政府官员,在坐落香港中央图书馆展览馆的社区疫苗接种中心接种科兴新冠疫苗。他们也成为了第一批接种国产疫苗的香港人士。

  林郑月娥接种国产新冠疫苗

  林郑月娥早前清晰表明,将接种内地研制和出产的新冠疫苗。22日下午,她与多名政府官员接种供港第一批国产疫苗,用举动表达对国产疫苗的认同,为香港民众作出榜样和带头作用。

  报导称,香港特区政府将发动掩盖全港的免费新冠疫苗接种方案,近期可优先接种的5个组别人员自2月23日开端能够自愿预定,2月26日开端接种。据悉,香港特区政府共订货了三款共2250万剂新冠疫苗。供港第一批100万剂科兴控股(香港)有限公司的新冠疫苗,已于19日运抵香港。

  以上便是【林郑月娥接种国产新冠疫苗】相关内容,更多资讯请重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