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酒股暴跌后还会涨吗?白酒股是上车还是离场?

2021-03-02 16:21:19 作者: 白酒股暴跌后

  关于白酒股票,尤其是白酒股票的上市公司,我们最了解的仍是贵州茅台、五粮液、泸州老窖等,最近,白酒股的体现现已风格大变,进入牛年以来,白酒股的股价继续暴降,许多出资者就很好想了解白酒股还会不会涨,还有没有时机等,下面就一同来看看吧。

  一、白酒股暴降后还会涨吗?

  一个新年,成为茅台股价的分水岭,年前茅台股价一度站上2600元的高点,年后,一路走下坡路,上星期茅台最低现已跌至2100元/股。不过,在周末2月27日,令出资者们有些心安的音讯总算传出喜讯,《贵州省二零二零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21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草案的陈述》称,国有企业战略性重组成效显着,茅台集团经营收入、利润总额增加13.7%和18.2%。

  3月1日收盘后,贵州茅台总算翻红,报收2158元/股,较上个交易日增加1.66%。并且整个白酒股也是多家一改年后低迷状况,完成翻红。未来的白酒股走向仍是引起不小的热议,能否接连上一年的长红状况成为最为关怀的论题。

  关于未来,许多出资者表明深深的忧虑。可是关于大的本钱组织来说,从长远来看仍是应该长时刻坚决持有。

  对此,中泰证券以为,阅历接连两年大涨后,短期回调实属正常,主要是资金面、以及商场风格短期切换所造成的。消费晋级的逻辑未变,白酒分解生长的逻辑仍旧,名优酒仍处于景气的通道中。白酒接下来催化剂较多,将连续迎来年报季报行情、春糖反应以及名酒十四五规划细则出台等,看好酒企十四五成绩开门红。

  不过,国泰君安也以为,抱团股前期具有较强的挣钱效应,然后积聚了明显的估值危险,组织近期现已开端活跃进行仓位调整,泡沫刺破后商场短期将继续下行,中心指数亦将受权重股连累震动下行。在钱银收紧预期不断强化的布景下,抱团股极有或许进入结构性熊市,其不管从跌幅或是时刻维度短期都难言见底。重要的是,本次抱团股崩盘类似于结构性的2015年股灾,跌落之后迎来的是长时刻装备价值,因而,不管是短期值得装备的中小盘,仍是长时刻从头具有出资价值的白马股,在本次跌落往后都将迎来出资时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