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援助疫苗运抵巴勒斯坦 中巴建交33周年将携手应对挑战

2021-03-30 14:38:16 作者: 中国援助疫苗

  中国援助疫苗运抵巴勒斯坦

  #中国援助疫苗运抵巴勒斯坦#据外媒报道,当地时间3月29日,中国政府援助巴勒斯坦国药新冠疫苗运抵拉马拉。

  驻巴勒斯坦办事处主任郭伟、巴卫生部长凯莱共同出席在巴卫生部举行的疫苗交接仪式。

  疫苗交接仪式上,郭伟表示,今天,在两国有关部门密切合作下,中国政府向巴勒斯坦捐赠的10万剂国药集团新冠疫苗顺利运抵。

  中方向巴援助疫苗,是落实两国元首重要共识的最新举措,也是落实习近平主席将疫苗作为全球公共产品的庄重承诺。中国再次以实际行动支援巴勒斯坦抗疫斗争。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也是中巴建交33周年。在这个特殊年份里,中方愿同巴方继续一道努力,携手应对挑战,共同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为中巴友好关系不断注入新内涵。

  以上就是【中国援助疫苗运抵巴勒斯坦】相关内容,更多资讯请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