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月薪5万征婚被骂太自信 还嘲讽其“不配找女友”!

2021-04-04 11:36:05 作者: 男子月薪5万

  男子月薪5万征婚被骂太自信

  【什么情况?男子月薪5万征婚被骂太自信】#男子月薪5万征婚被骂太自信#4月4日重磅报道!月薪5万清华硕士网上征婚,竟因长相平凡被嘲“不配找女友”!值得注意的是,其曾放弃谷歌高薪回乡任教,这样的人为何还要被“嫌弃”?

  据报道,3月28日,清华姚班生张昆玮在豆瓣征婚,因外貌缺乏自我管理被网友质疑“精神贫瘠”“过于自信”,是普信男代表。资料显示,张昆玮拿过信息奥赛金牌、保送清华,毕业后在摩根大通、谷歌工作过,最后因找不到归属感回山西教书,通过奋斗目前月入5万。一年前他就曾在豆瓣上征婚,当时因每月收入3000元被嘲笑“不配找女朋友”。

  截至4月2日,张昆玮就内卷、身材焦虑、性别问题发文,称“性别问题的受害者也包括男生中沉默的大多数”,提出“男性除了辛苦赚钱,当工具人,还有没有存在的价值?”

  网友对此评论:

  以上就是【男子月薪5万征婚被骂太自信】相关内容,更多资讯请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