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小蕾承认追过大张伟 这是个什么瓜??

2021-04-18 16:27:10 作者: 黄小蕾承认追

  黄小蕾承认追过大张伟

  【黄小蕾承认追过大张伟】18日,#黄小蕾承认追过大张伟#一新闻备受热议。消息称,综艺节目上黄小蕾自曝倒追大张伟,结果被当成哥们,曾为对方苦学英语。

  据悉,芒果台最新一期《听姐说》节目预告里,黄小蕾大曝自己曾追过某唱《嘻唰唰》的歌手,黄小蕾和大张伟确实有过那么一段女追男的传闻,二人还曾有过一段“三十岁未结婚就在一起”的约定。

  黄小蕾透露,当初为了能搭上话对大张伟说:“我妈特别喜欢你”。大张伟回道:‘“那我送你妈妈专辑”,紧接着又说“我特别喜欢你“,没想到大张伟说“喜欢我的人很多,我喜欢的是英文好,脸得圆的”。

  黄小蕾说为此还学了好几年的英语,姐姐真是太拼了!不得不说,大张伟这样有才华又幽默,浪漫至死不渝,童心永存的男人确实很招人喜欢。

  网友评论:

  以上就是【黄小蕾承认追过大张伟】相关内容,更多资讯请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