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村东北虎已送至饲养繁育中心 它目前的状况如何?

2021-04-25 09:14:46 作者: 进村东北虎已

  进村东北虎已送至饲养繁育中心

  【#进村东北虎已送至饲养繁育中心#】新闻报道汇总,日前黑龙江进村东北虎已被送至饲养繁育中心,它将接受进一步检查。

  4月25日,闯入黑龙江省密山市一村庄的东北虎,在昨天中午被送至位于黑龙江省牡丹江市横道河子镇的横道河子猫科动物饲养繁育中心。

  专家对此介绍,该老虎为野生东北虎,将在横道河子猫科动物饲养繁育中心接受体检以及健康监测。这只野生东北虎目前健康状态良好。

  此前新闻

  据称,4月23日,黑龙江一野生东北虎进村,扑倒并咬伤一位村民,目前被进村东北虎扑倒女子手术结束。

  亲历者透露,当老虎闯入村庄时,一下子就扑到车上,一巴掌拍碎车窗,画面十分惊险。

  以上就是【进村东北虎已送至饲养繁育中心】相关内容,更多资讯请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