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长自费建桥:没广告经营权 到底是怎么回事??

2021-04-28 10:21:44 作者: 家长自费建桥

  家长自费建桥:没广告经营权

  【家长自费建桥:没广告经营权】聚焦民生百态,4月28日,针对#家长自费建桥#一事,当地官方回应来了,没广告经营权,天桥建成后移交给政府部门管理。

  今日(28号),河南省商丘市。@网信商丘公告,2020年6月初,孟女士提出想在学校门口捐建一座过街天桥,县住建、城管等部门给予大力支持。捐建人提出要过街天桥30年广告经营权,有关部门没有同意。为确保项目的公益性,根据有关法律,天桥建成后移交给政府部门管理。

  经核实,事实如下:

  一、学校门口为什么没有安装红绿灯?

  二、夏邑县实验中学位于县城区孔祖大道南段西侧,在校学生3000余人。

  三、针对部分网友质疑学校门口雨天积水问题。

  四、2020年6月初,孟女士提出想在学校门口捐建一座过街天桥,县住建、城管等部门给予大力支持,并对工程质量和施工安全进行监督管理。

  以上就是【家长自费建桥:没广告经营权】相关内容,更多资讯请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