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岁中国女留学生在英遭袭 到底发生了什么??

2021-05-12 16:26:23 作者: 19岁中国女

  19岁中国女留学生在英遭袭

  【19岁中国女留学生在英遭袭】国闻速递,5月12日,日前英媒报道,中国一女留学生在英国遭袭击, 被揪头发殴打, 还被玻璃瓶砸头!

  据了解,英国谢菲尔德(Sheffield)市中心,该中国女留学生在遭遇种族歧视和攻击,身体多处受伤的消息传遍了朋友圈。

  当天,女孩刚从商店购物出来,一名英国女子用种族歧视的话语侮辱女孩,接着扇了她耳光,还揪住头发将女孩拖拽在地。女孩被按倒在地后又被女子用力踢头部,白人女子还拿起玻璃瓶试图砸女孩的头。幸好路人挺身而出拦住并按倒袭击者。

  近年中国留学生国外遭袭、遇害等人身安全问题易发,此前成都女留学生冷孟梅死亡案件,将留学生安全问题摆到了舆论漩涡中,在此提醒,出国留学生必须提高安全防范意识。

  以上就是【19岁中国女留学生在英遭袭】相关内容,更多资讯请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