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市安溪商会换届完美成功

2021-05-27 10:03:01 作者: 厦门市安溪商

   5月23日,厦门市安溪商会第五届第一次会员大会暨理(监)事就职典礼在厦门国际会议中心酒店举行。

  

 

  大会选举出新一届商会理事会,钟江波再次当选会长,林明理当选为监事长,林坤煌当选为秘书长。

  仪式上,与会的领导嘉宾分别为厦门市安溪商会第五届理(监)事会会长、监事长、常务副会长、副会长、理事授牌,为捐赠慈善公益事业做出贡献的先进单位和个人颁发特别贡献奖。

  

 

  中共厦门市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陈永东为会长钟江波颁发证牌

  

 

  厦门市社会组织管理局局长查忠明为监事长林明理颁牌

  

 

  安溪县人民政府县长吴毓舟为秘书长林坤煌颁牌

  厦门市安溪商会还向安溪县慈善总会捐赠600万元,为县“助推安溪乡村振兴项目”捐赠200万元。

  

 

  安溪县人民政府副县长林毅敏和会长钟江波举行慈善总会捐资交接仪式

  

 

  安溪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刘华东和商会党李进江举行助推安溪乡村振兴捐资交接仪式

  据了解,从2016年换届以来,厦门市安溪商会注重在组织设置、工作机制、服务领域、队伍建设、文化阵地等五大方面进行全面改革创新。过去的五年,商会会员企业向国家上缴税收160多亿元,安置15万人的劳动就业,在安溪投资建设资金达20多亿元,10多家会员企业为家乡各项公益事业捐资1.2亿元,4家集团公司进入厦门市百强企业,3家会员企业在新三板上市。商会同时创新机制,在全省率先组建厦门市安溪商会志愿服务队、“风华行动”乡村教育公益团队、安溪商会篮球队、厦门市专家医生家乡义诊服务队,不断拓宽商会服务领域。五年来,新增5名副会长、80多名理事和200多名新会员,不断壮大队伍,增强商会凝聚力。截至目前,厦门市安溪商会有会员企业1000多个,在厦安溪籍人士40多万人。

  钟江波表示,今后五年,安溪商会将以党建为引领,聚集更多乡贤和企业精英,力争打造一支充满活力、与时俱进的商会领导团队;以团结合作、创新发展为主题,主动融入社会经济发展大潮流,打造一个充满希望的创业平台;以服务为主导,强化商会服务功能,提升服务水平,把商会打造成一个数字化、网络化“全优”的服务平台;以“敢于担当,回报社会”为责任,积极推动厦门、安溪两地经济建设和社会文明各项事业的发展,把商会打造成山海合作的重要桥梁。

 

 

 

--推广

来源: 中国报道    | 作者:王新文    | 责编:华晓梅    审核:张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