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银行浙江省分行推出“安居保证金” 助力百姓安居乐业

2021-06-16 09:33:16 作者: 交通银行浙江

    力百姓安居乐业

  草长莺飞,杂花生树,西湖旁的垂柳抽丝,太子湾的百花争艳,植物园的春意盎然,龙井茶山上繁忙的身影,一切都在预示着杭州的春天似乎提早到来。

  但比春天更早苏醒的,是杭州的楼市。随着杭州限购政策升级,新房摇号已成常态。房住不炒,限购限售,足以见得政府对楼市调控的决心;也足以见得人们对安居乐业的渴望,对美好生活的向往。

  说到新房摇号,如果一个预售楼盘登记购房人数超过房源数,就要开启摇号流程。购房摇号需要冻结一部分资金用作验资,具体操作为购房人按要求将一定数量的资金打入房开商认可的银行账户并冻结,待购房人资格审核通过后参与摇号,摇号完成后资金方可解除冻结。

  摇号验资的核心在于资金的安全性和便捷性。交通银行浙江省分行推出的安居保证金就是这样一种业务,可保证您验资期间资金安全。交通银行创始于1908年,是中国历史最悠久的银行之一,也是近代中国的发钞行之一。1987年4月1日,重新组建后的交通银行正式对外营业,成为中国首家全国性的国有股份制商业银行。交通银行是中国主要金融服务供应商之一,集团业务范围涵盖商业银行、证券、信托、金融租赁、基金管理、保险、离岸金融服务等。2019年7月,发布2019《财富》世界500强:位列150位。中国企业100强榜单排名第18位。2019年12月,入选2019中国品牌强国盛典榜样100品牌。 2020年3月,入选全球品牌价值500强。

  交通银行浙江省分行成立三十年来,始终致力于服务实体经济,保障社会民生。近期,该行大力打造”安居”品牌,积极推广安居保证金业务。此项业务全程线上操作,方便快捷;自助圈存,确保资金安全;验资结束快速解冻,资金实时到账。如果您持有交通银行借记卡,您只需登录交通银行手机银行,搜索安居保证金,找到您需冻资的楼盘,即可按照提示冻资成功;如果您未持有交通银行借记卡,也可下载交通银行手机银行,搜索二类户,绑定他行的一类借记卡开立交行二类户,再进入安居保证金页面即可进行冻资操作。验资全流程资金不出本人账户,安全放心。

--推广

来源: 北国网    | 作者:王新文    | 责编:华晓梅    审核:张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