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位年轻人在酒店留下600颗子弹,警方:不是子弹是新毒品“笑气”

2020-09-19 07:00:51 作者: 3位年轻人在

9月15日,江苏兴化市公安部门接到报警,在当地一家酒店内,保洁阿姨在打扫房间时,发现了600多颗“子弹”。公安民警赶到现场后,经过禁毒大队的检测,确认了这种外壳酷似子弹的东西,是一种名为“笑气”的新型毒品的容器。随后当地警方立即行动,将3名涉嫌吸食毒品的青年男女抓获。

据了解,这3名吸食毒品的青年男女中,以袁某为首,他先是在无锡某娱乐场所接触到了这种名为“笑气”的新型毒品。初次吸食后,袁某便沉沦在这种以破坏神经系统为代价的虚假快乐里。之后袁某叫来朋友蒋某与女友沈某在酒店房间里“放纵”。为寻求刺激,3人吸食了超过600小瓶“笑气”,而“笑气”的容器则被丢在房间里,最后被保洁阿姨发现并报了警。

目前,以袁某为首的3人已被当地警方行政拘留,其中2人还是在校大学生。在这里也提醒大家,一定要远离毒品,切不可以破坏神经,损害记忆力和认知功能为代价,去追求毒品带来的短暂虚假的快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