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洪交警成功处置一起车辆坠崖交通事故

2020-10-22 23:33:28 作者: 景洪交警成功

10月15日上午,景洪市公安局交警大队勐养中队接到报警称:“在野象谷2号象道路段,一辆商务车失控滑入路边山崖,车中人员被困,请速派人员前来处理。”

接警后,勐养中队迅速组织警力赶往事故地点。到达现场后,发现一辆商务车因雨天路滑,车辆失控驶离路面坠入山崖时被树木及藤蔓阻拦,车头朝上、车尾朝下悬停在山崖边,车上6人被困车内,山崖较高,情况十分危急。景洪交警立即和野象谷景区工作人员,使用绳子将车辆固定在周围树木及固定物上,防止车辆坠落,确保车上人员安全。同时,迅速拨打“119”请求消防协助。在对事故路段交通秩序进行有效管控后,景洪交警与车内人员进行了交流,安抚车内人员情绪,并维护现场秩序等待消防救援。

不久,景洪市消防大队到达现场。经过多部门协调配合,车上6人均安全获救,无人员受伤,事故车辆也被成功吊回路面,此次交通事故得到圆满处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