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地来宁实习生想散心,骑单车逆行上高速

2021-01-29 21:54:45 作者: 外地来宁实习

骑车逆行上了高速

扬子晚报网1月29日讯(记者郭一鹏通讯员李靓)1月27日14时28分,南京交警高速二大队指挥中心接连接到5名大众报警称,有一年青男人骑自行车在宁洛高速主线榜首车道逆行,报警方位会集在华电北路至东杨坊有北向南路段。

高速二大队当即调取监控,发现该路段车流量大,年青男人骑着自行车缓慢逆行,有时还下车推广,状况非常风险。会不会是走失了?大队指挥室查找当日报警记载,却发现没有接到过问路类救助信息。很快,巡查民警在华电北路至东阳坊出城方向找到了该男人,并将他安全带回。经问询得知,男人本年18岁,刚从东北来宁不久,因实习期间感觉有点无聊,便租了一辆同享单车骑行散心。因初到南京,不认识路,骑着骑着就上了高速,尽管身上有手机,却也没有想到要报警求助,幸亏有多名热心车友向交警提供线索,才让他得到最快救助。

随后,民警奉告其在高速公路骑行的风险性,并联络校园和家人。很快,一名带队教师赶到高速二大队,将该男人带离。交警提示:若误入高速,应及时找到最近的路旁边指示牌,向警方提供有路段代码的指示牌信息,便利及时救援。

校正李海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