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县站:疏导间隙为司乘拨掉车牌覆盖积雪

2021-03-02 16:35:52 作者: 青县站:疏导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陈丽梅)3月1日上午,下了一天一夜的雨雪气候总算晴朗,接监控中心告诉,青县收费站施行精准开道,只允许黄牌卡车双向注册。当班收费一班引导员赵洪源接到告诉后,在广场担任分流车辆。

赵洪源观察到许多卡车车牌上已被积雪掩盖,收费车道识别系统会无法抓拍,这会影响黄牌卡车行驶进高速,外广场积压太多车辆,要精准区分车辆,小型车辆劝返改走其他道路,爽性站在进口治超车道前面,让每辆车拉开间隔,掩盖积雪的车牌就一点点用手拨掉。这样广场尽管车辆多,劝返多,却秩序井然,没有了倒车复称,没有广场调头复称,进步通行功率。坐在驾驶室的司机纷繁为赵洪源这一行为竖起大拇指点赞。赵洪源这儿的举手之劳,是出于工作需要,进步进口通行功率,关于雪天中等了一夜的卡车司机却是感动到心里,司机不用下车自己着手,不用由于没有吨位倒车复称,削减不用要的等待时间,及早赶路。这像封路时送上的一杯热水,温暖着旅途中的司机。其实,服务仅仅咱们平常的仔细行为,就可以拉进与司乘的间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