扶持影视专业毕业生发展 “筑梦未来-颁奖盛典”在沪启动

2021-03-20 15:49:34 作者: 扶持影视专业

东方网3月20日消息:“迭代论坛-中国电影的未来”暨“筑梦未来-影视专业毕业生作品颁奖盛典”(以下简称:“筑梦未来-颁奖盛典”)启动发布会日前在于上海虹桥艺术中心正式开幕。

据悉,“筑梦未来-颁奖盛典”将通过整合全国数百家高校影视专业毕业生资源,将毕业生影视作品进行征集,由资深专家评审团队进行评选,对优秀作品进行颁奖。同时,依托颁奖盛典平台,发现与扶持好的作品创意和团队,合作所在院校,扶持其创作,与各强势资源对接,打造国内最权威的影视专业毕业生展演平台。

未来,“筑梦未来-颁奖盛典”将凭借政策支持与商业运作相结合的模式,政府与企业形成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彼此共赢。同时,通过“筑梦未来-颁奖盛典”构建完整的影视生态体系,助力及筑就毕业生梦想中的未来。

活动负责人表示,“筑梦未来-颁奖盛典”是一个承载着影视专业毕业生梦想的平台,该项目每年将源源不断汇集众多影视专业毕业生作品,涌现出更多优秀的编剧、导演、演员等主创新生力量。期待更多的业界朋友来支持这个以纯粹影视艺术为主导方向的学院派盛典。

据悉,首届“筑梦未来-颁奖盛典”将于2021年6月下旬第24届上海国际电影节期间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