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1SE任豪为不当发言道歉:深刻认识到了自己的无知

2021-04-15 15:52:12 作者: R1SE任豪

近日,R1SE男子组合成员任豪,就日本核废水处理问题发表观点,遭到全网群嘲。4月15日下午,任豪再次通过个人微博发文,他表示:对于近期自己在社交网络的不当发言,表达最深的歉意,深刻认识到了自己的无知,也切身感受到了身上承担的社会责任,感谢社会各界的监督批评,自己会认真听取,铭记在心。

据悉,4月14日,任豪在微博上发布针对日本福岛核废水的发言引发争议随后删博,14日晚间,他发文回应:“如果你的冷嘲热讽能唤起大家的重视,一起呼吁保护这颗地球海洋不被破坏,那我觉得骂骂我也还挺开心的。我不是科学家,我只是和你一样生活在这颗星球的灰尘,谢谢你能看到。”

4月15号午间,“中国反邪教”和“中国警方在线”通过官博相继点名批评他此前行为。中国反邪教转载了任豪的博文,引用了邓宁—克鲁格效应的名言,批评任豪“一个知识越匮乏的人,越是拥有一种莫名其妙的勇气和自豪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