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V医生被爆性骚扰粉丝后称系助理所为,其所属医院:并未给该医生配助理

2021-05-08 16:44:46 作者: 大V医生被爆

相关新闻:近日,微博网友“不包子的红豆包”发文称,自己遭到微博大V“皮肤科医生林小清”(下称林小清)性骚扰一事引发关注!

女网友发帖曝光被大V性骚扰

“皮肤科医生林小清”的微博简介为“健康达人、皮肤科主治医师、微博2017十大影响力健康医疗大V、知名健康博主、微博原创视频博主”,粉丝数为160万。福建医科大学附一闽南医院官网显示,林小清在该院皮肤科任医师,

当事医生回应:系助理所为

在“不包子的红豆包”发帖举报后,5月7日凌晨,“皮肤科医生林小清”发帖向当事人以及粉丝道歉称,因为疏于管理,使其微博助理对粉丝做出了性骚扰的行为。“我作为微博的使用者,没有好好审核我的人员,对粉丝们造成的伤害,这个错误由我来承担。”

林小清还在微博晒出“微博助理”向自己道歉的截图。

医院通报:涉事医生停职调查

5月7日下午,福建医科大学附一闽南医院发布情况通报称,近日,有网友在微博上反映遭皮肤科医生林某清性骚扰。该院知悉后,第一时间成立专门调查组对该医生予以停职并进行调查。

据媒体报道,针对此事,福建泉州市公安局泉港分局已介入调查。泉港公安分局指挥中心工作人员7日下午称,“这个医生已经报警了,其他的等民警查了再说。”

泉州市泉港区卫生健康局相关工作人员回应媒体时也表示:“市卫健委会同医院正进行调查,泉港区相关部门也正在对该事件进行讨论研究。”

今日上午11时许,记者发现,“皮肤科医生林小清”已设置个人微博内容不对外开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