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富学生课余生活 海口龙华区开展“童心向党 篮板争锋”赛

2021-05-15 23:34:44 作者: 丰富学生课余

海口网5月15日消息(记者李万内 特约记者刘伟)15日,海口龙华区2021年“童心向党 篮板争锋”小学校园篮球赛,在秀峰实验学校拉开帷幕。随着裁判的口哨声响起,比赛正式开始,发球、运球、传球、断球、拼抢……孩子们展开了激烈的争夺。

龙华区开展“童心向党 篮球争锋”赛。(龙华区供图)

赛场上,参加比赛的队员们全力拼搏,只见他们投篮、抢篮板、进攻、防守,动作连贯,配合默契,赢得了师生一阵阵喝彩。场外,啦啦队喊声震天,场面十分热烈。

激烈比拼。(龙华区供图)

赛事共18支队伍参加,赛程共计4天。团龙华区委相关负责人表示,开展校园篮球比赛为孩子们提供展示技能、互相交流学习的平台,有助于各个学校深入开展学校体育教育,增强同学们的集体荣誉感及凝聚力。接下来,海口龙华区将继续推出此类活动,丰富学生课余生活,为青少年健康成长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