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男私自把农村父母接来养老,两年后家庭支离破碎

2021-06-15 11:32:18 作者: 凤凰男私自把

导语:

现在的婚姻都讲究门当户对,两个人不仅要有感情,三观还要一致,家庭教育还要相同,不然的话两个人是走不长远的。最起码两个人的观念思想一致才能有话聊,在现在这个社会,人们对某些事某些人的要求越来越高,面对自己的伴侣不仅要求有物质。

还要跟自己三观一致,结为灵魂伴侣。现在的生活节奏都太快了,如果两个人灵魂之间没有任何交流的话,那么生活将枯燥乏味。每个人都很向往有趣的灵魂大家都说好看的皮囊千篇一律,有趣的灵魂万里挑一。

可想而知人们对于有趣的灵魂是多么的向往。夫妻之间如果没有灵魂的交流,那么婚姻生活将会是一潭死水。夫妻之间不仅要互相扶持,更要互相帮助互相理解,不管有什么事情都要有商有量,而不是自私的自己做选择。

杨女士:

我跟我丈夫结婚两年,现在已经离婚了。我跟我丈夫这一段婚姻很匆忙很短暂。况且我们两人相处的特别好,婚后一切都变了。我现在所待的城市不是我的家乡,我是一个外地女孩子,我家住在黑龙江。我来这边上学结识了我丈夫,我们在大学的时候谈了两年恋爱。

回想起当年校园的爱情真的特别的美好,我的学习成绩很不错,每个学期都能拿到奖学金,我老公他学习成绩也不错,跟我一样,每个学期都能拿到奖学金。当初我跟我丈夫是在图书馆里面认识的,那天中午我去图书馆看书。

我想找一本我想看的书,但是刚好就只有一本,我们两人同时拿着那本书,当时他看着我,然后他问了我一句,你想看这本书是吗?我说是的,当时他也特别想看两人都很尴尬很为难,当时我主动说要不你先拿去吧,我迟点再看也没有关系,我让给了他之后。

他随口就来了一句女士优先,然后就把那本书给了我,当时我就说要不我们两人一起看吧,就这样,我们坐在旁边的桌子看了一下午的书,看得津津有味。

那天我们两人也算是认识了,添加了联系方式,回来之后我们有时候也会探讨一些关于学习方面的事情。刚开始我跟他还是同校同学关系,经常一起去图书馆看书,一起运动后来慢慢地就顺其自然地走到了一起,成为了男女朋友。

我们两人成为了男女朋友之后,他就跟我说一些他家里的事情,他其实是一位凤凰男他家里特别的穷。他爸妈是做农活为生,供他上大学的,他自从上了大学之后也需要勤工俭学供自己读书。

上大学的时候他跟我说他对未来的规划还有一些想法,我觉得他挺孝顺的,虽然他是一位凤凰男,但他孝顺他爸妈,这是好的品质,然后不仅仅是在上大学的时候帮助他毕业之后还跟他一起住跟他一起找工作,不管在生活上还是在心理上,我都一直默默的在帮助着他。

本来大学毕业后我爸妈让我回到我们那边工作,然后结婚生子的,我爸妈不喜欢我远嫁。可当时我特别的爱我男朋友,而且我们也在一起了这么多年我舍不得他,所以我就拒绝了我爸妈,我说我在这边找了男朋友准备结婚了,让他们不要再催我回去了。

我自己有自己的人生规划,因为这件事情我爸妈还跟我大吵了一架,说我不听他们的以后肯定会后悔,父母都说远嫁不好,可是我觉得我找的这是一个好男人,即便远嫁以后,我也不会过得苦当时就留在了这个城市跟我老公一起生活,大学毕业后两年我们住在一起,一起工作一起生活。

后来到了谈婚论嫁的年纪,我老公家给不了多少彩礼,就仅仅给了1万没车没房没存款,这些年我老公工作的工资大部分都打回去给他爸妈了,所以他身上也没什么存款,没有钱买房子,我爸妈见我们两人都快结婚了,他也知道我的决心,后来他们就出钱,在我这座城市给我买了一套房子,写的是我的名字。

婚后我们可以住进去,不用为房子的事情在发愁,我爸妈虽然那时候跟我吵架的时候说得很绝,但是他们还是疼爱我的,我结婚的时候他们还给我陪嫁了一套房子,写的是我的名字,而且还是全款,他们为了不让我有负担。

所以他们就把自己的积蓄拿了出来,全款给我买了这么一套房子,我很是感恩他们。虽然愧疚,但我总不能因为要孝敬他们,就放弃我自己的幸福,放弃我自己的婚姻吧,毕竟这么多年的感情了。

我爸妈给我们买了房子之后我们就结婚了,结完婚之后公公婆婆就回了农村,但是没过一个星期,我老公又私自把他们给接来了,那天我还没有睡醒就看到公公婆婆已经来到了我们家,我一脸懵的看向我老公。然后把他拉回房间,质问他为什么不接他爸妈过来,不跟我说一声。

没想到我老公当时理直气壮地跟我说“我是家里的独生子,我结婚了,难道还让我爸妈住在农村吗?我们买的这套房子也挺大的,让我爸妈来这里住,怎么就不行,而且这件小事也值得跟你说吗,我想把他们接来就接来,还需要跟你报备,我以后是一家之主,家里大小的事情都应该由我来做主,你就不要再过问了”

当时听到老公这一番话,我特别的生气,然后起床洗漱了一番就出门上班了,晚上12点的时候才回来,回来的时候看到公公婆婆还有我老公已经睡觉,我更加生气跟老公冷战了几天。跟老公冷战的那几天刚好碰到我休息,那天我睡到12点的时候饿了,然后才起来,起来的时候我就点了个外卖,我不擅长煮饭也不会煮。

而且那时候家里也没有菜就点了个外卖,我吃完外卖之后公公婆婆才从房间出来,他看到我在吃外卖,就问我为什么不煮饭而是吃外卖。我说我不会煮,然后公公婆婆就说你可以买回来给我们煮,现在我们都没有吃,就你一个人吃了外卖,那我们怎么办?

 1/2    1 2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