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会人文 > 热点知识 > 公交胸罩门视频 上海公交胸罩门事件

公交胸罩门视频 上海公交胸罩门事件
2010-01-10 14:16:28   来源:   点击:

      公交胸罩门又称为“刷卡杯具”,公交胸罩门是一段使用手机刷公交卡的视频广告而引起的杯具,讲述的是一个时髦女性手持两个杯具而无法使用手机刷卡,所以只要将胸部贴近刷卡器。而后面上车的一位大妈也一样照葫芦画瓢,可是刷了两下之后却被司机指还未刷卡。于是这位大妈丈二和尚摸不着头脑以为是自己的手机不好,可是自己用的却是目前最先将的苹果牌手机啊。

      这段时长47秒的视频显现,在上海一辆公交车上,旅客连续刷卡或投币上车,其中一位打扮时兴的年老男子,戴太阳镜,内穿低胸紧身衣,尽显其性感,脖子上挂动手机,一手拿纸杯一手拿着饮料瓶,因两手都是满负荷,于是将胸部接近公交刷卡机一下,刷卡后径直走向车厢内。

      而就在此时,接着上去了一位50多岁面貌的大妈,穿着旧式花外套,也间接将前胸贴近刷卡机刷了两下得逞,这时两头一位疑似男司机的人用上海话说:“侬(你)刷卡呀?你没卡就投币啊!”而大妈则回应说,“你这人怎样回事啊?后面这个密斯贴了一下,你就让她出来了,我已经贴了两下了,你还不让我出来,搞什么啦,真是的!”

      男司机不耐烦地说,“好了好了,出来吧,人家用的是联通刷卡手机嗦”,而大妈也不依不饶且满脸鄙视地回敬道:“什么牌子的啦?听都没听过,我用的还是苹果牌手机哩!”接着走进公交车内,两头则迸发出了一阵哄笑,戴墨镜的性感女郎也浅浅一笑。

      这段被网友视为上海公交“胸罩门”的视频,被冠以“完好雷焦”等煽情字样在各大网站传播,还有人称女人手持杯具、用“杯具”刷卡、进程很“杯具”,真可谓“刷卡杯具”,目前已被点播170多万次。

    公交胸罩门视频

相关热词搜索:公交胸罩门 视频 上海 事件

上一篇:就差钱小品台词剧本 何庆魁
下一篇:我有个兄弟伙在一家大型洗浴中心做服务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