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会人文 > 热点知识 > 就差钱小品台词剧本 何庆魁

就差钱小品台词剧本 何庆魁
2010-01-08 16:20:52   来源:   点击:

      就差钱,是何庆魁为赵本山2010年春节所创作的小品名,内容依然是老赵带着两个徒弟在《星光大道》发生的故事,如果这个题材被采用,赵本山很有可能带着新徒弟登场。

      2010年1月8日,虎年央视春晚语言类节目将进行第四场审查。据悉,这次审查是语言类节目的终审,除赵本山外,黄宏、郭达、蔡明等演员将悉数出席。赵本山虎年春晚已基本确定,将和另外两位新徒弟一起出演何庆魁创作的小品《就差钱》。而爱徒小沈阳则将正式“单飞”上春晚。为了防止新作内容提前泄密,赵本山带着两位新徒弟,目前正在沈阳秘密排练。

      高大宽(赵本山经纪人)披露:经过几周反复考虑,赵本山才确定,虎年春晚将不带小沈阳,而是带另外两个徒弟。之所以这样做,有两个原因:一是小沈阳经过全国100场巡演,在表演喜剧艺术方面,已经积累了丰富经验,完全可以单飞;二是,在本山传媒,赵本山旗下有几十个“学说逗唱演”才艺突出的徒弟,其绝活儿和表演水平不比小沈阳差。尽管师父放心,但小沈阳还是忐忑不安,他表示:“我离开师父上春晚,压力实在太大了,脱离师父的话,我还比较嫩。”小沈阳此次单飞会与谁搭档?几天前,有传闻,小沈阳与春晚最美女笑星金玉婷,组成“阳婷组合”,表演《送人情》。

      至于赵本山此次带哪两位新徒弟,目前还处于猜测中,一位知情人私下说:“赵本山暂定的两个爱徒是田娃和贾小七。”

相关热词搜索:就差钱 小品 台词 剧本 何庆魁

上一篇:‎周正龙又见华南虎 周正龙又看到华南虎
下一篇:公交胸罩门视频 上海公交胸罩门事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