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会人文 > 热点知识 > 中国儿童英语言语使用才能***

中国儿童英语言语使用才能***
2010-02-10 04:00:50   来源:问版主   点击:

    办法

    幼儿阶段承受过浸进式学科英语和将来指点力体系培育的孩子,其英语言语使用才能及综合素养分明高于仅承受传统英语言语培训的孩子。让孩子学英语,已经成了古代家长们最热衷的一件事,而如何让孩子学好英语也成了家长们的“心病”。在孩子的学习英文的进程中,家长真实需求扮演的一个角色——积极的陪伴者。上面,为父母列出了一些建议和办法:

    1. 随时随地,只需孩子在尝试运用英文,一定要鼓舞他。
    2. 天天晚上花15分钟的工夫与您的孩子在一同,阅读一本英文书,唱英文歌曲或许玩英文游戏。
    3. 假如您不会讲英文,没有关系!您可以和您的孩子用中文来谈论英文图片或许故事。
    4. 买一些复杂的原版英文图画书,并且与孩子谈论书中的故事和图画。
    5. 常常放些英文歌曲,并且尝试和孩子一同唱。唱歌非常的风趣,同时您也可以学习英文。 唱歌是一个很好的锤炼孩子发音和单词记忆的办法。
    6. 买一些英文字母和英文数字卡片和孩子一同玩游戏。
    7. 查阅您的孩子带回家的课堂活动练习,并且给予积极的评价。与孩子谈论课堂所学的内容并且鼓舞他与您分享课堂所学的英文。
    8. 常常和教师沟通来理解您孩子的学习进步情况和学习态度。

    补充

    • 从孩子的学习爱好、生活经历和认知规律动身,经过多种方式,让孩子不知不觉地在情境中体验英语、觉得英语,并从此爱上英语,让说英语变成天分!
    • 从激起孩子的创意、表达、心智、以及培育他们的才能、涵养与协作肉体动身,经过孩子与图书、电视、同伴的密切互动,在轻松的氛围中,营建开放和高兴的学习环境,同时让孩子学会人、教师、同伴分享本人的学习效果。
    • 经过创造生活情境、故事情境、爱好情境、游戏情境、成绩情境、义务情境、插图情境和音乐情境等教学方式,完成新知识的自然引进和教授,已学知识的反复操练和强化。
    • 和孩子一同尝试各种学语音、记单词、用语法、练听说、作扮演、应测试、秀口语的各种巧妙办法。

    提示

    • 2010年,全球最大K12教育集团霍顿·米夫林哈考特集团(HMHG)携手国际阅读教学结合会、美国教育研讨联会、美国国度阅读委员会、美国得克萨斯州阅读结合会等六家国际威看组织的教育专家团,在华启动了“中国儿童英语言语使用才能调研及评价”项目。1月29日,HMHG与教育专家勾结合发布了项目结晶———《中国儿童英语言语使用才能***2009版》。
    • 2010年1月,中英教育界的专家及从业者在北京共同探究了学校正内政流方式。已有跨越600所中国学校与英国学校树立了校际同伴关系。中英校际连线发布了多个项目种子基金,约请中英单方的教育区域、学校共同请求,包括支持不少于十个中国教育区域树立中英校际往来关系;争取支持跨越100所中英单方的学校进进“先生课程共建项目”等。

    参考网站

    • 瑞丽:中国儿童英语言语使用才能***2009版

    别名中国儿童英语言语使用才能***

相关热词搜索:英语 中国 言语 儿童

上一篇:黑鹰安全网
下一篇:黑鹰安全网最近上不了,请问是怎样回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