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医疗健康 > 病痛知识 > 关于神经性偏头痛

关于神经性偏头痛
2008-06-09 06:49:59   来源:   点击:

    我来告诉你如何认识“神经性偏头痛”:
    神经性偏头痛的确可分为典型神经性偏头痛和普通神经性偏头痛两类。两者的主要区别在于病况本身,在于先兆,即所谓前驱征状。
      典型神经性偏头痛的患者在发病前的十至三十分钟常常有奇怪的视象,例如眼前出现闪光或之字形线条,甚至经历短暂的失明;也许还有讲话困难、意识模糊、双手刺痛、一只手臂或一条腿软弱无力等征状。
      普通神经性偏头痛一般并没有明显的先兆,只有少数患者在发病前有一种模糊的不适感。有先兆诚然不好受,然而,知道快要发作神经性偏头痛,就能及早服药,减轻病情,并缩短发作时间,使征状得以迅速缓解。
    下面我给你介绍一则成功治愈各种头痛的小秘方:
    取鸽子一只,杀好洗净,天麻半两,加调料炖汤,分两天吃完,一般食用二只鸽子即可痊愈,重者需三只。忌酒、海带。

    头痛是有颅内炎症、缺氧、出血、肿瘤、机械损伤、颅神经、副鼻窦病变等神经、精神因素引起的一种病症,中医又称“头风”、“脑风”。
    头痛症范围很广,涉及内、外、神经、精神、五官等各科疾病,分外感和内伤两大类。
    民间治疗头痛的绝招有:
    1:处方:孩儿参30克,野菊花20克,赤芍、蔓荆子各15克,蚤体10克,川芎88克,蜈蚣3条。
    用法:日1剂,水煎,服2次,药渣用布包,热敷患处,服药期禁房事,避风寒,忌辛辣。
    疗效:用药5-10剂,有效率达93.6%
    2:治偏头疼
    处方:川芎30克,白芍、酸枣仁、葛根各15克,天麻、僵蚕各10克,白芥子、细辛各3克。
    用法:水煎,日1剂,服2次。
    疗效:用药5-10天,有效率为95%

相关热词搜索:神经性 偏头痛

上一篇:偏头痛的症状
下一篇:神经性偏头痛症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