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游戏 > 电子竞技 > dota撼地神牛攻略 dota撼地神牛装备 dota撼地神牛介绍

dota撼地神牛攻略 dota撼地神牛装备 dota撼地神牛介绍
2008-07-14 09:10:11   来源:   点击:

    撼地神牛 - (英雄介绍)
    为了保护世界之树----自然界所有生命的源泉,Raigor加入到近卫军团中。凭借对大地的熟悉,Raigor能够熟练运用许多相关法术,他运用图腾进行攻击造成的伤害也非常惊人。

    属性附加   快捷键:U
    永久增加英雄2点的敏捷、智力和力量。

    沟壑   快捷键:F
    撼地神牛用图腾撕裂地表,形成巨大的沟壑,8秒内不能通行,并造成伤害和晕眩。
    莱格尔用图腾撕裂地表,形成巨大的沟壑,8秒内不得通过,并造成伤害和晕眩。
    第1级 - 造成125点伤害,晕眩1秒。消耗125秒的魔法。冷却时间15秒。
    第2级 - 造成175点伤害,晕眩1.25秒。消耗140秒的魔法。冷却时间15秒。
    第3级 - 造成225点伤害,晕眩1.5秒。消耗155秒的魔法。冷却时间15秒。
    第4级 - 造成275点伤害,晕眩1.75秒。消耗170秒的魔法。冷却时间15秒。

    施法距离:1200
    冷却时间:15秒
    魔法消耗:125/140/155/170点
    等级 1 - 造成125点的伤害,1秒的眩晕。
    等级 2 - 造成175点的伤害,1.25秒的眩晕。
    等级 3 - 造成225点的伤害,1.5秒的眩晕。
    等级 4 - 造成275点的伤害,1.75秒的眩晕。

    强化图腾   快捷键:E
    在撼地神牛背上的图腾中注入力量,使撼地神的下一次攻击能造成额外的伤害。
    如果没有击中任何单位,效果持续14秒。
    冷却时间:7秒
    魔法消耗:50点
    等级 1 - 增加50%的基础攻击力。
    等级 2 - 增加100%的基础攻击力。
    等级 3 - 增加150%的基础攻击力。
    等级 4 - 增加200%的基础攻击力。

    余震    快捷键:0
    每次撼地神牛施放技能或物品时,都会使周围280范围内的地面震动,造成额外的伤害并晕眩。
    等级 1 - 造成25点的额外伤害,晕眩0.3(0.6)秒。
    等级 2 - 造成45点的额外伤害,晕眩0.7(1.4)秒。
    等级 3 - 造成75点的额外伤害,晕眩1.2(2.4)秒。
    等级 4 - 造成115点的额外伤害,晕眩1.5(3)秒。 

    回击   快捷键:C
    撼地神牛重击地面发出震波,对周围的敌方单位造成伤害,震波相互弹射会造成更大伤害!
    无视魔法免疫
    作用范围:500
    冷却时间:150/130/110秒
    魔法消耗:145/205/265点
    等级 1 - 震波造成200点的伤害,每次弹射造成额外的35点的伤害。
    等级 2 - 震波造成275点的伤害,每次弹射造成额外的45点的伤害。
    等级 3 - 震波造成350点的伤害,每次弹射造成额外的65点的伤害。

相关热词搜索:dota撼地神牛 撼地神牛装备 dota撼地神牛攻略 dota撼地神牛装备 do

上一篇:dota流浪剑客装备攻略
下一篇:dota鱼人守卫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