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休闲 > 美术摄影 > 风流女教师图片

风流女教师图片
2008-10-22 00:04:56   来源:   点击:

    贵阳六中高三学生、刚满18岁的孟超(化名)用刀刺死了同班的何小厉(化名),因为他们有一个共同的情人——— 45岁的女班主任张丽(化名)。孟超在看守所呆了近5个月后,把矛头直指张丽:“我成了一把刀子,借刀杀人的刀子!”

    风流女教师图片

    她根本就是利用两个正处于感情萌芽期无知少年的弱点来满足自己的情欲,利用他们对师长的敬爱和依赖构筑真爱的假象,还把他们玩弄于股掌之上,这样的女人太卑鄙无耻了,枉为人师!!
    老实说我不反对师生恋,但是看她这样的行为哪是恋爱啊,明明就是在糊弄天下的无知男人,一边心里还在暗暗得意,觉得自己很聪明吧.这两个可怜无知的少年,一个枉死了,一个要陷入牢狱之灾,这所有的一切都是这卑鄙无耻的老师造成的.孩子啊,当有一天你青春梦醒的时候,一定会为自己的一时冲动杀害好友深感悔疚,也会为自己爱过这样人面兽心的女人而后悔的.
    只希望这样的一段悲剧会让所有正处于青春期的少年和为人师表者引以为戒,不要再重演悲剧.各位老师请你们一定要记住自己的职责,要佩得上世人对你的尊敬.你是我们祖国未来栋梁的引路人啊,人类灵魂的工程师,希望你们做一盏真正的明灯!!!

相关热词搜索:图片 教师 风流

上一篇:第一页
下一篇:马的阴茎实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