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休闲 > 美术摄影 > 李勤巫山神女人体艺术画及《东方神女山鬼系列》全集

李勤巫山神女人体艺术画及《东方神女山鬼系列》全集
2009-01-19 18:49:04   来源:   点击:

    李勤,青年女画家,出生于1986年,目前是中国美术家协会四川分会会员,画院专职画师。近年主要作品:油画《蜀魂》入选二十年一次的“四川省第二届青年美术作品展”。国画《雨后》入选“庆十六大四川省美术作品展”,油画《阳光下》入选“四川省新人新作展 ”。油画《红苹果》入选“携手新世纪油画大展”,与父亲李壮平共同创作出版油画册《中国写实派油画家李壮平 李勤东方神女山鬼系列油画作品集》。 在黄桷坪首届艺术节上,《东方神女山鬼系列》画册,感动了来渝的艺术家、策展人和美术批评家,也让人震撼不已:唯美的画面上,维纳斯般裸露的巫山神女,模特就是画家的亲生女儿。

相关热词搜索:全集 人体艺术 李勤

上一篇:驴的阴茎实图 驴阴茎功效
下一篇:小动物简笔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