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休闲 > 美术摄影 > 小动物简笔画

小动物简笔画
2009-04-16 14:53:28   来源:   点击:

    小动物简笔画

    小动物简笔画

    幼儿园小朋友画得非常不错的小动物简笔画。

    怎样教小动物简笔画

    所谓小动物简笔画,就是用简单的线条画出小动物主要的外形特征,要画得“简”,画得像。必须删掉细节,突出主要特征,把复杂的形象简单化。动物简笔容易掌握,不仅能激发小宝宝的学画兴趣,还可以培养小宝宝的速记能力、概括能力、想像能力,有利于小宝宝的智力发展。

    小宝宝都喜爱小动物,爱听动物王国的故事,特别爱看动画片《米老鼠和唐老鸭》、《黑猫警长》等迷人的形象,所以小朋友也非常喜欢动物。利用小宝宝喜爱动物的特点,教小宝宝画好小动物简笔画是一个很好的方法。

    要想教小宝宝学画小动物简笔画,妈妈就要常带小宝宝到动物园游玩,利用动物的形体引导小宝宝仔细观察动物。在引导小宝宝进行观察的同时,还要多给小宝宝讲一些有关的小动物常识,帮助他找出绘画的规律和结构。并提示小宝宝知道,有些动物的身子是椭圆形的,绘画时要以圆为主体。大象的鼻子很长、刺猬的鼻子最尖、河马的嘴巴最大、长颈鹿的脖子最长、兔子的尾巴最短等等。了解这些动物的特点后,妈妈就可以教小宝宝学习画简笔画了。下面我们就和小宝宝边学画画边游戏口巴。

相关热词搜索:动物 宝宝 笔画

上一篇:李勤巫山神女人体艺术画及《东方神女山鬼系列》全集
下一篇:什么是立体摄影